close

嘿嘿。
再過不久就要邁向2010年嚕O__<。
我敢說09年是我短短的人生中活的最不開心的一年嚕(這當然有包括很多原因。)
嘖嘖,傷心難過的往事就不要再提了,因為往事不堪回首嘛!
不過我要感謝這一年來陪在我身邊的人,謝謝你們包容我ˊ3ˋ+
我真的不是一個個性很好的人,而且又很喜歡把痛苦累積起來最後無預警的暴發,嘖嘖。
突然暴走的我一定讓你們很困擾吧,所以真的很感謝你們!
在09年的前半年,告別了三年的國中生活,也跟那群可愛的305說掰逼。
然後在09年的八月份,我遇到了現在的403的同學們。
啊啊,希望以後有很多機會可以相處、增進感情。
 
結果我的百花沒有趕在過年前寫完,上禮拜還很任性的沒更新。
新年說要有新希望~
那麼……
1.我希望我能越來越愛永仁。
2.嗯嗯,還可以認識一脫拉庫的朋友。
3.最後再給我一百個願望(炸)
4.從這個願望開始到第九十九個,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的。

100.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
 
最後放上一張圖O__<,然後就大家一起快樂的奔向2010年吧!
蒼紅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