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513.JPG 
讓可愛的猴子打頭陣xD。


















第一天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因為很變態的6:30前要到校開始點名,所以5:30就起床了(累)。
到學校的時候天整個都還沒亮啊,行李又好重,嗚嗚嗚嗚……悶。
後來ㄙㄜˊ了很久才上車,在操場蹲到腳好酸。因為一大堆事情要講、要做。
隨便啦,反正上車後開始一路向北,喔耶!
大家都在車上唱歌,幾乎是後面的人在唱,因為俺知道俺的歌聲比殺豬還難聽,所以默默(?)的在一旁唱歌沒拿MIC。
湯惟還唱新鴛鴦蝴蝶夢,是吧?
整個佩服的五體投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發現班上很多人都有好歌喉。
中餐到台北的餐廳,說真的,很難吃啊,很多道菜根本是出來混的啊!
還有那些無聊的領隊猛要喊口號,吵死了,不要妨礙我消化-.-。
很青菜的吃了幾晚後就上車前往總統府。
我要承認一件事,我覺得總統府很無聊-.....-很無聊。
去那裡打哈欠+散步後就去中正紀念堂。
發現很多人躺在廣場上面排字,天氣好冷啊(抖抖抖),拍了一些很爛的照片後集合上車。
前往帥氣的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真的很帥氣,因為它比台中正豪豪華個上千倍啊!而且都是單人床(水)。
吃完飯、換好衣服後就去逛士林夜市。
買了豪大大大大大大(哪來那麼多大?)雞排來吃,那雞排比我的臉還大啊!
厚來四處逛逛,扭了家教的扭蛋,本來希望是69(六道骸)或100(白蘭)結果是80(山本 武) -.-^。
買了可麗餅就滾回飯店了。
那天晚上看灌籃高手(給偶RUKAWA!)不過是櫻木的回憶錄,所以沒有流川楓-.......-^
後來又轉去看一堆企鵝在跳舞的電影,我跟詠筑說"五分鐘後叫我我要咪一下。"
據說我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很累啊!然後爬起來刷刷牙、睡覺。
一覺到天亮,爽。(不過是被空調冷醒的)
那個棉被根本就不會保暖啊,=皿=凸。
 
第二天
 
一大早用完早餐後就去故宮。
看的很趕啊,而且那個啥狗屁語音導覽好吵-.......-^,還遇到一團很沒禮貌的日本常青團。
擠屁啊?我的翠玉白菜~上面有蟑螂(不對),上面有螽斯。
不過我絕得清明上河圖很酷,還有青花瓷。
古代人的作工真細緻=口=^
參觀完內部後就去外面拍照,說要去看什麼至善園?
一聽就覺得是個爛地方。
後來呀後來呀,很青菜的拍完了照就去士林官邸。
很無聊,發呆、曬太陽,所以跳過。
再來是去餐廳吃飯,噢!超好吃的!和第一天的菜色來比真的是很好吃啊!(而且三天中最好吃的就是這家的)
吃完後去逛木柵動物園,看了很多動物,企鵝好可愛,還有一些長的很賤的夜行性動物。
發現大象的屁屁很大,還有蒙古野馬。
屁屁好大~而~~且~~~好臭~~~~~~。
從上面一路走到下面真的有種很累很累個感覺。
然後集合上車開始補眠,儲備晚上的體力,開始拚命的睡。
結果晚上的飯很油很難吃,後來到台中的正豪飯店。
OOXX的,我好被服自己的體力。
我們住九樓……電梯只有兩個……我們選擇爬樓梯。
所以我們提著重到想罵髒話的行李開始往上走。
走上去放行李+下樓集合去夜市+從夜市回來+早上下樓=9+9+9+9=36
我好想瞧髒話啊!而且從一中夜市回來的時候樓梯太暗還一路唱歌唱到九樓去。
請叫我超人,謝。
我們的房間很爛很爛很爛~廁所整個就是詭異,馬桶的水流一整夜的-......-^
超~可~怕~的~。
而且三張大床,只有一張床上面有燈-.-
我OXXO的!這啥鬼東西啊!?
不過晚上看完決戰時刻……很累,眼睛很紅,所以~睡覺!
隔天早上起來早餐吃一瞇瞇。因為發現菜裡有很~長~~~~的頭髮×1。
所以我吃稀飯吃蛋就沒了。
 
第三天
一路唱歌唱到九族,解散後就先去玩星際探險。
應該是吧?恩。
然後撞到頭,很痛,悶。
後來去玩海盜船,坐的很高,離心力超大,下去的時候肚子亂癢一把的。
還去玩金礦山,在裡面大唱熱情的沙漠,不過很神奇的是都沒什麼濕。
後來大家說要去玩加勒比海,我怕溼,所以在那邊沒玩。
最後大家玩上癮乾脆不穿雨衣就上去玩了,還跑去玩UFO說要吹乾衣服。-.-
後來發生了一些讓人不愉快的事,恩,挺讓人敢不爽的。
我實在不想與你分享你那些OOXX的@⊕㊣史
就這樣,而且有時候真的讓人覺得很厭煩,很不自然。
隨便,後來發了瘋去玩夏威夷巨浪……因為我玩上癮了。
很猛尖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喊小沒我愛你=ˋˋˋ=^,我無聊,恩。
就去玩一些設施啊~玩太空山的時候還閃到腹部,蠢。
 
回程後依然瘋狂的唱歌,然後到學校後叫二哥來接我,最後,回家。
 
我要說……我超累的,還有,其實這次畢旅辦的挺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