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在玩青峰。
※文筆渣渣沒修飾。
※希望有人能畫出來。(ㄍ










  綠間揉著有些惺忪的睡眼坐在飯桌前吃著早餐,味噌湯的香味鑽入鼻息稍稍喚醒他那還有些萎靡的精神。
  他打開電視按照慣例收聽今日的星座運勢,到巨蟹座時他豎起爾多仔細聆聽……
  「接下來是巨蟹座!今天的你生活充滿樂趣,會有意想不到的有趣事情發生!然後今日的幸運物是一附假睫毛!」
  綠間挑了挑眉,這還是第一次聽到幸運物是假睫毛。
 
  「真太郎要準備上學了嗎?」綠間的母親站在流理檯前清洗碗筷,感覺到後面有人靠近她轉過頭發現是自己的兒子。
  「那個,媽……」綠間開口。
  「嗯?怎麼了嗎?」
  「請問有假睫毛嗎……今天的幸運物。」
  綠間的媽媽對於這種狀況似乎見怪不怪,之前自家兒子還有像自己要過口紅當幸運物呢。或許是深知兒子這種有點特殊的行為?只要綠間向自己開口,綠間媽媽絕對會拿出東西來。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幸運物是衛生棉呢……真太郎來開口找我要的樣子一定很可愛!
  在內心偷偷如此想著的綠間媽媽露出溫柔的微笑:「媽媽的化妝台右邊第一個抽屜打開來有,拿完就快點去上學吧!便當先幫你放在餐桌上別忘了拿唷!」
  語畢有些寵溺的拍拍綠間的臉頰,綠間媽媽提起皮包出門上班了。
 
  午餐時間一到,奇蹟的世代的所有成員就會聚到頂樓上用餐,一起度過快樂輕鬆的用餐時光……或許吧。
  「乎呼!你看小青峰!我今天的便當有熱狗章魚唷!」活力充沛到有點吵的小模特捧著便當盒向坐在自己身邊的黑膚少年炫耀菜色。 
   青峰一反往常直接劈手搶走黃瀨的便當,他盯著黃瀨燦爛的笑臉不發一語。
  「還有培根唷!想吃嗎?小青峰?」沒發現黑膚少年的異樣,小模特持續炫耀著。
  其他成員對於這種情況早就見怪不怪,都默默的吃著便當。等著赤司受不了開口制止他們順便加重訓練菜單。
  「喂,我說……」沉默的黑膚少年開口了,「你的眼睫毛其實是假的吧,黃瀨!」
  青峰盯著黃瀨那可以媲美假睫毛的纖長睫毛,還伸出手想拉拉看會不會掉下來。
  看著突然在眼前放大的手,黃瀨忍不住縮了一下身體,捧著便當的手不知為何輕輕顫抖著。
  「仔細一看還挺像扇子的。」青峰帶著薄繭的手指擦過黃瀨的睫毛,黃瀨抖得更厲害了。
  「小、小青峰別鬧啦!這才不是假睫毛!」
  「我拉拉看嘛!」語畢青峰伸手就去拉,整個身體靠向黃瀨。
  「不要啦!會被拔起來的!」黃瀨又後退,手裡的便當眼見就快要釣到地上,紫原好心的幫黃瀨接走順便偷吃熱狗小章魚。
  最後青峰整個人都壓到黃瀨身上了,赤司也終於受不了一腳踹上青峰的背丟下:「今天兩倍訓練菜單。」的話後領著滿嘴熱狗章魚的紫原走了。
  被赤司踹了一腳的青峰一邊歲唸著一邊坐起身來,然後將怨氣出到無辜的模特兒身上:「你就是因為睫毛太長像女人,女人才會纏著你不放!」
  「小青峰怎麼可以這麼說啊!女孩子喜歡我才不是睫毛長的關係!」
  「哈?你敢說不是嗎?難道是因為你玩運動嗎?」青峰似乎在糾結黃瀨很受女生歡迎,但自己都沒有這種事情。
  坐在一旁一直沒開口的綠間說話了:「青峰你就算睫毛很長也不會受歡迎吧。」
  黑子點點頭認同綠間的話。
  「綠間你這傢伙!」青峰轉過頭瞪向一派悠閒的綠間。
  「不然你把這個戴上啊!」綠間從口袋裡哪出一個粉紅色的小塑膠盒,然後將它拋給黃瀨。「幫你的白痴男朋友貼上這個看看。」
  黃瀨看向手中的盒子,發現裡面裝得是一副纖長型的假睫毛,還有一小罐黏著劑。
  「哇唷!小青峰是假睫毛耶!我幫你貼貼看!」黃瀨開心的拿出假睫毛想貼到青峰眼皮上。
  「哈!我告訴你,我睫毛要是變長一定會馬上把到巨乳女朋友!」不知道為什麼沒反抗的青峰就乖乖閉上眼讓小模特去了。
  
  然後……

  籃球部練習時間。
  「喂,那個青峰的眼睛是不是怪怪的啊?」二隊的A隊員發現青峰的不同。
  「對欸……不知道怎麼了,好像不太一樣。」另一位B隊員開口。
  「好像……睫毛變長了欸?」A觀察了一下又這麼說。
  「有沒有覺得很像那個……」B隊員皺著眉開口。
  「哪個?」
  「人妖。」B認真的道。
  突然有人拍了拍二隊隊員A和B的肩膀,兩人同時回過頭發現是他們隊上長得最帥最漂亮的模特兒小黃瀨:「你們說小青峰是什麼呀?他這樣可是漂亮到不行了呢……」
  看著黃瀨那具有威脅性的笑容,那兩人喊了聲對不起就溜到一旁練習了。
  黃瀨轉頭看向帶球上籃的青峰,呼呼,我的男朋友果然是最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