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皇夫婦。
※女王黃瀨。
※暴君威力不如女王猛。
我終於寫了!!!!!女王般的黃瀨!!!!!!!!
可是不知道大家滿不滿意(吐血)寫的時候腦中一直浮現充滿女王架式的小黃瀨(吐血
啊啊……我其實很想寫寫看女王小黃瀨暴君青峰的H(X

工商時間:
  那個在親友的推坑(?)支持下,我決定出人生的第一本青黃同人本QWQ!
  詳細如下:
  書名:《FIRST LOVE》
  價格:未定
  頁數:未定(主要長篇*1+其他親友小插花)
  規格:未定
  封面:欣喵
  字數:長篇兩萬字以內,短篇總字數大約幾千字。
  有興趣的請留言,或上噗浪搭訕我留言都好?文案這幾天會出來。








  碰!地一聲,更衣室內的鐵櫃應聲被打出了一個大凹洞。
  在更衣室內所有的球員被這聲巨響嚇得跳了起來,面面相覷後摸摸鼻子退出了更衣室。
  整個更衣室只剩下黃瀨涼太和青峰大輝兩人。
  當暴君發怒的時候識相的人都知道,能閃多遠就閃多遠,最好能遠離那顆炸彈方圓半徑二十公尺才算安全。但今天的狀況和以往有些不同,惹暴君發火的傢伙正是那個被稱做黃瀨涼太的人。
  此事非比尋常,以往壓下青峰的怒氣的都是黃瀨,但今天黃瀨卻變成罪回禍首。
  看見青峰充滿壓迫感的身影,黃瀨像是沒事一樣涼涼的開口:「沒必要拿公物出氣吧?有什麼不滿直接說啊,小青峰。」
  「黃、瀨、涼、太!」像是要把黃瀨的名字給咬碎似的,青峰一字一頓地開口了。
  脫下汗濕的球衣,黃瀨直接將那衣服往青峰身上丟去,然後露出美麗並帶著威脅的笑容:「你在氣什麼我是不知道,但麻煩你有任何不爽直說好嗎?」
  青峰撥掉朝自己丟來的衣服,大步地走到黃瀨的身旁,然後直接將黃瀨給推到鐵櫃上,欺身壓了上去。
  黃瀨被禁錮在青峰和鐵櫃之間,左右的活路都被青峰用手臂擋去。
  剛運動完的青峰身軀十分地燙,不知道是不是加上發火的關係,黃瀨覺得此時此刻的青峰皮膚燙得嚇人。
  「你最好解釋清楚你要做什麼。」無懼青峰凶狠且銳利的視線,黃瀨抬眼直接看著那雙青色的眼睛。
  黃瀨那隻白皙的手撩開青峰的球衣下擺,鑽進去後沿著那精悍的肌肉線條撫摸著。
  「而且誤會我你的下場你應該知道唷,小青峰?」語畢黃瀨狠狠地掐了一把青峰的乳頭。
  這個舉動引來黑皮膚的男人一陣悶哼。
  「誤會?那你現在身上這些痕跡是怎麼回事?」青峰青色的眉毛擰在一起,熱燙的手掌直接貼上黃瀨的身軀。
  「喔?」在青峰的耳邊吹著熱氣,黃瀨將自己的手覆上青峰的,然後領著對方的手在自己白皙的胸膛上撫摸直到褲頭,「你說的是這些紅痕嗎?」
  剛剛和黃瀨在1on1時,在黃瀨俯下身時青峰發現對方胸口有許多紅點,像是吻痕的東西,仔細一看雙臂上也有一些。前陣子黃瀨出外景去進行模特兒拍攝工作,他已經好一大段時間沒和對方親熱了,所以那些痕跡不是他留下的,這點他可以篤定。
  為什麼一去工作回來身上就出現這些陌生的紅痕呢?
  青峰懷疑黃瀨背著他不知道做了什麼好事。
  「對,你最好解釋清楚,給我滿意的答案。」
  勾起誘人且令人心癢的媚笑,黃瀨輕輕推開壓著自己的青峰然後坐到一旁的木製板凳上,接下來他的動作令青峰傻眼。
  黃瀨將自己的運動長褲給脫了下來。
  兩條修長白皙的雙腿曝露在空氣中,仔細一看大腿和小腿上面有很多類似紅痕。
  「這裡還有一些唷?」語畢黃瀨的雙腿大大地展開,大腿內側的皮膚展露無疑,上面同樣有類似的紅痕。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那副白皙的軀體充滿了紅痕?
  闔上雙腿,黃瀨伸手拉過青峰,如白玉般的手指帶著挑逗的意味撫上男人的臉:「因為拍攝的現場有很多蚊蟲啊!」語畢一個拳頭直接打在青峰結實的腹肌上。
  「唔!」悶哼一聲青峰往後退了一步。
  露出嫵媚的笑容,黃瀨穿好褲子走到門邊:「誤會我的下場小青峰要知道……一個禮拜不准和我上床,愛你唷。」
  那個彷彿會有愛心冒出的語尾讓青峰渾身發顫。
  桐皇的暴君很可怕,但是治得了暴君的女王更可怕。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