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集預告:小七轟帶著小黃瀨洗澡(躺







   青峰牽著小黃瀨的手來到附近的球場,球場內沒有半個人影。
  「嘛,既然都沒人你就盡情的奔跑吧!」
  青峰將球直接拋向小黃瀨,這是他的習慣動作。但他忘記接的對象還是個矮不隆咚的五歲幼兒而已,哇的一聲小黃瀨直接往後跌坐在地上。
  「嗚!好痛唷!」眼角疑似出現淚花的小黃瀨揉著自己的肚子,籃球滾到他的身邊。
  見狀青峰立刻蹲下查看,「啊,抱歉抱歉啊!我習慣了!」然後摸摸小黃瀨不停揉著的肚皮,「很疼嗎?」 
  「有一點點……」
  「那屁股呢?」扶起小黃瀨,青峰拍去了小黃瀨褲子上的塵土。
  「肚肚比較疼。」
  「抱歉啦抱歉啦!」又揉揉小黃瀨的肚皮,青峰連忙道歉。
  「沒、沒關係……大輝葛格我們繼續打球吧。」抹了下眼角,小黃瀨疑似偷偷地抹去眼淚,隨後對青峰綻放笑容。
  拍了拍小黃瀨的頭,青峰開始示範如何投籃。
  「你看唷,漂亮臉蛋!像這樣--」青峰用手輕輕一推,一個漂亮個空心球直接進入籃框「像這樣丟就可以了。」
  看見進入籃框的球小黃瀨開心的拍手,然後衝去籃框下將球撿回來。
  籃球的體積本來就不小,小黃瀨無法向青峰那樣單手拿著球,他只好用雙手抱著奔向站在三分線的青峰。
  「我也要投!」發出輕快的語調,小黃瀨站在三分線上。
  但站在身旁的青峰卻道:「喂,你站太遠了!漂亮小鬼!再往前站!」
  或許是覺得「漂亮臉蛋小鬼」這個稱呼太長了,青峰自動省略成漂亮小鬼。
  「可是大輝葛格剛剛站在這裡的啊?」抱著球,小黃瀨用狐疑的表情抬頭努力看著青峰。
  覺得小黃瀨的脖子或許很辛苦,青峰蹲下來視線和小黃瀨一樣高:「因為我很熟了啊,你是初學者,從簡單的開始!」語畢就將小黃瀨推到籃框下。
  「好近唷。」抬頭看著籃框,小黃瀨這麼說。
  「初學者啊!漂亮小鬼你想在三分線投籃還早個五、六年吧你!」
  「好了,快投吧你!」
  點點頭,小黃瀨嘗試單手拿著球,但礙於手掌太小他最後只能使勁一跳用吃奶的力氣將球往上拋--…
  「喂!危險啊!」看著被垂直往上拋的球青峰大呼不妙,輕輕一躍便將球抓了下來。
  這樣根本就是把球拋起來砸自己的頭嘛!這小鬼在幹麻啊!
  「大輝葛格好帥跳好高唷!」看見輕鬆就將球給抓下來的青峰,小黃瀨的內心產生一股崇拜感。
  用拳頭輕輕一槌小黃瀨的腦袋,青峰無奈地開口:「球是要往前拋啊!往上拋你想砸自己嘛!」
  「對、對不起嘛……大輝葛格可以再丟一次嘛?」用嫌有些短的手揉了揉腦袋,小黃瀨開口要求。
  「好啦,換個方式。」
  青峰稍微往後退了一點點,然後用雙手將球給拋了出去。
  這次小黃瀨非常專注地看著青峰的動作。
  唰地一聲,又是個空心球。
 「哇啊~大輝葛格真的好帥唷!」小黃瀨開心地鼓掌。
  將球拿給小黃瀨,青峰到:「該你了。」

  開心地點點頭,黃瀨站到禁區內。
  他抱著手中的球,輕輕地躍起,這個瞬間他的腦袋裡出現方才青峰的模樣--…
  框!的一聲,籃球打到籃框然後往小黃瀨的方向彈去。
  青峰再次輕鬆地攔截會打中小黃瀨的球,「喂,小心一點啊!不過做得很棒不是嗎?剛剛差點就進去了!」
  「嘻!因為想到大輝葛格剛剛的樣子嘛!大輝葛格可以再投給我看嘛?」開心地接受了青峰的讚美,小黃瀨提出要求。
  「也不是不行啦……」
  抓了抓腦袋,青峰再用和剛才差不多的姿勢將球拋出,結果不用說又是漂亮的空心球。
  「換你試試。」將球給撿起來之後青峰下意識地將球拋向小黃瀨,出手之後才發現對方根本接不住,正想暗罵自己白痴的時候小黃瀨居然接住球了。
  青峰還沒訝異球居然被接住了,小黃瀨就開口了。
  「嘻嘻,換我了唷!」
  小黃瀨擺出和青峰一模一樣的姿勢,跳躍、將球拋出、完美空心球。
  看著被投進籃框內的籃球,青峰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這個漂亮小鬼滿有天賦的啊……才五歲居然就能看著我的動作然後拋出空心球!
  「喂,漂亮小鬼!你是第一次打球嗎?」青峰問著。
  「是第一次唷,好好玩唷!大輝葛格!」語畢黃瀨將球給撿回又拋出空心球。
  出手的動作和自己一模一樣,簡直就是複印。
  難道這個漂亮小鬼和「他」一樣?
  看著在那裡玩拋球玩的很開心的小黃瀨,青峰露出了笑容,他發現了一個不錯的傢伙!和他的戀人一樣可以快速複製他人的動作!
  「喂,漂亮小鬼!我去買個飲料,你要喝什麼?」指了指一旁的便利商店,青峰問。
  「都可以嗎?」抱著籃球小黃瀨看著青峰。
  「我請客啦,想喝什麼?」
  「我想喝--…橘子汁!」
  點點頭,青峰走向便利超商,臨走前還不忘交代小黃瀨不可以亂跑在這裡乖乖的等。
  就在青峰前腳離開一分鐘後,後腳就有三個不良少年來到球場,看起來年紀大約是國小六年級。
  「欸,老大!你看,那有個小鬼在那裡玩籃球欸!」不良少年A。
  「看起來打得挺好的嘛!」被稱做老大的人開口。
  「嘿,老大,要不要也來打球?」不良少年B。
  「恩,來打一場吧,很久沒動動了啊--…喂!那邊的金髮小鬼!」後面的話是對著在球場的小黃瀨喊的。
  在球場內的小黃瀨動作明顯一愣,一個不穩籃球打到籃框彈了出去後掉在地上,然後滾到不良少年們的腳邊。
  小黃瀨跑到不良少年腳邊正要將球給撿起來時,卻被搶先了一步。
  「大哥哥把球還給我。」抬頭看著拿著球的不良少年,小黃瀨勇敢地開口。
  「唷,借我們玩一下嘛!」不良少年A彎著腰說道。
  「對啊,玩一下不會死!」一把將小黃瀨給推開,幾個不良少年走進了球場。
  見狀小黃瀨立刻衝了上去,揚聲道:「不行!你們不可以把球拿走!」
  「我們不是說過要借了嗎?閃邊小鬼!」不良少年B很不客氣的將小黃瀨給推倒,小黃瀨一屁股坐在地上。
  嗚嗚……屁屁好痛唷……
  但這不是難過屁股很痛的時候,小黃瀨握著白嫩的手站了起來:「球不是我的你們不可以拿走!老師說過不可以亂拿別人的東西!」
  「耶?這小鬼很煩耶!好啦,這球你都說不是你的,是我們的了!這樣有問題嗎?」拿著球的不良少年用一跟食指轉著籃球。
  「不對!」大聲喊著,小黃瀨衝向前想將球給奪回來,卻被其他的不良少年給攔住,「球是大輝葛格的!」
  「我說是我們的就是我們的,閉嘴臭小鬼!再吵揍你唷!」不良少年A舉起拳頭做出兇狠的樣子。
  「你們亂搶大輝葛格的球就是不對!怎麼可以要打我!把球還給我!」小黃瀨完全不畏懼那可怕的拳頭,他直接撲上手上拿著球的不良少年。
  「啊!臭小鬼你真的很煩耶!」被撲上的不良少年面露兇狠,直接將掛在他身上又咬又啃的小黃瀨給甩在地上。
  「嗚啊!」發出悲鳴,小黃瀨倒在地上臉頰上出現了小擦傷,衣服也弄得髒兮兮了。
  大輝葛格的籃球……嗚……臉臉比屁屁還痛!
  看著倒在地上並開始啜泣的小黃瀨不良少年們露出惡劣的笑容:「哈!活該!誰叫你跟我們搶球!你還是哭著去叫你的大輝葛格來幫你搶球吧哈哈!」
  「喂……我說啊……剛剛是誰用那噁心的聲音喊我大輝葛格的啊?」
  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小黃瀨的頭上響起,小黃瀨努力撐起頭看向聲音來源,「大、大輝葛格!」
  還是國小生的不良少年一看見身高192的青峰出場後,嚇的丟下籃球連忙後退。
  將還趴在地上的小黃瀨給拉起,青峰拍了拍小黃瀨身上的髒污:「哀呀!拍不掉呢!你回家要被你媽媽罵了。」
  小黃瀨很想跟他說,衣服髒掉沒關係可是大輝葛格的球絕對不能被搶走。但是因為青峰摸了一下臉上的擦傷,他痛得忘了前面想說的話。
  「痛、痛痛!」眼角還掛著淚珠,小小的鼻頭紅通通的。
  「痛就別亂來啊!」青峰無奈地揉亂了小黃瀨的頭髮,接著他轉向在一旁嚇到直發抖的不良少年們:「喂……我剛剛的問題還沒有人回答呢--…誰噁心的叫我大輝葛格的啊?還有誰把這漂亮臉蛋的弄傷的啊?」後面的話邊說還邊指著小黃瀨。
  被青峰凶惡的眼神一蹬三個不良少年哪敢回什麼,丟下亂七八糟的話之後就夾著尾巴逃之夭夭了:「對、對、對不起!我、我我們走、走了!」
  「呿,一群死小鬼!」有些氣憤地單手撿起籃球,青峰看像黃瀨那個小小的身影。
  「回去我幫你擦藥吧--…這是你個飲料,因為沒有橘子汁了,我還特地問店員有沒有庫存,啊啊!沒想到一來就是這種狀況!」將一瓶檸檬汁地給小黃瀨,青峰無奈地開口。
  「謝謝大輝葛格!你最帥了!」開心地打開瓶蓋小黃瀨咕嚕咕嚕的喝了起來。
  「啊啊,你也挺帶種的!居然單挑三個不良少年耶!」牽起小黃瀨空著的那隻手,兩人一同走向歸途。
  「因為要搶回大輝葛格的籃球嘛!」
  「啊啊是唷,回家就先洗澡吧!」
  「好~」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