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看到某張圖才決定要寫這篇的.....
因為我一直以為青峰和黃瀨帝光時期的制服一樣(也就是穿情侶裝啦啊哈!
結果沒想到……根本就沒有啊!!!!青峰和黃瀨的毛衣款式不一樣!
搞啥啊!他們兩個必須情侶裝啊!!!!!!!!
images (2)  
老樣子……錯字就先無視他(躺)隔天等我有力再來改(X
青黃病友搭訕請往這裡走----> 這裡 (新視窗)







  「情侶裝大特賣……」假日難得閑閑沒事做的小模特黃瀨坐在電腦桌前逛拍賣網站。
  或許是覺得有趣,黃瀨進入了情侶裝的網頁還一頁一頁地打開來看。
  就在他覺得有些無聊想關上網頁時,眼角餘光瞥到頁面角落有一套學院風的情侶裝。
  「哎呀!這款小青峰穿起來一定很帥!」黃瀨已經開始想像青峰穿上這套衣服的模樣。
  白色的襯衫配上黑色的毛線背心……微微敞開的領口……高挑的身材和帥氣的臉蛋--…
  「哇!光想像就點受不了耶!好像很性感的樣子……」
  此時在黃瀨眼中,網頁上的男模特已經變成了青峰的臉對自己放電著。
  「我也好想和小青峰穿情侶裝啊!」
  「就下標買個兩套吧!」憑著衝動想下標的黃瀨興沖沖地登入了帳號,就在他要按下購買按鍵的前一刻突然看到商品介紹那有一行紅字:需男款和女款一同購買,不單賣。
  那行紅字潑了黃瀨一桶冷水。
  「為什麼不單賣呢……?」哀傷的登出了網頁,黃瀨整個人癱在椅子上仰望著天花板。
  而且就算買了,青峰不一定會乖乖穿上。
  實在是不想就這麼放棄,他開始努力地想要怎麼樣才能和青峰穿上情侶裝呢?
  「嗯……」黃瀨漂亮的眉毛擰在一起,努力地動起腦筋。這時他看見了掛在陽台的制服,一個念頭閃進了他的腦袋。
  「啊!有了!」他開心地彈了個響指。
 
  隔天,黃瀨和以往不同,在服裝上做了一點點的改變。
  他嘴邊掛個淺淺地笑走在上學的路上,今天他比以往都還期待見到青峰。懷著這樣的心情,黃瀨的腳步十分地輕快,感覺快要跳起舞來。
  青峰常常遲到,所以要見到他的話可能要等到中午一起吃飯時才能見到,不過也無所謂,想讓青峰看到自己在制服上做改變的心情應該可以支持著黃瀨等到中午。
  「啪!」突然有人拍了下黃瀨的肩,他轉過頭去。
  來人黃瀨十分地意外,因為這個時間對方很少會出現在這裡。
  「早安啊!小青峰!」
  原本以為要中午才能見面的,沒想到一早在上學的路上就能和青峰相遇。黃瀨露出了燦爛耀眼的笑容,他開心到有點想抱住青峰。
  「怎麼一大早就是這種煩人的臉啊?」和黃瀨的雀躍不同,青峰用手把黃瀨的笑臉給推開。
  黃瀨原本像團烈火般熊熊燃燒著,現在被青峰當頭澆熄難過在所難免,「嗚!小青峰好過份!」
  「喂!搞什麼啊你!」看到黃瀨的眼眶有疑似泛淚的跡象,青峰連忙問著:「一副快哭出來的臉!」
  剛剛不是還好好的嗎?怎麼一推開他的臉就哭喪起來了?
  不明所以的青峰困惑地抓了抓自己的頭髮。
  「還不是小青峰你害的!」
  「我?」青峰瞪大了雙眼,用食指指著自己,吃驚寫滿臉。
  「你說我的臉……」
  「你的臉?」
  「你說很煩人啊!」
  聞言青峰噗哧一聲笑了出來,什麼啊,原來是在在意這種事。
  見狀黃瀨有些惱火:「算了,反正我的臉就是煩人。和小黑子比起來我的臉就是讓你心情不好。」
  「喂,為什麼這時候會出現哲啊?」本來難得想安慰黃瀨的青峰突然失去這個興致,因為黃瀨講了這句話。
  因為你和他相處的時候完完全全不會露出不耐煩的神情啊!
  黃瀨沒辦法將這句充滿醋意的話說出口,他選擇轉移話題。
  「沒、沒什麼。小青峰你今天好早唷!」
  見黃瀨哭喪的神色消失不少青峰也沒多想,抓了抓頭又打了個哈欠:「啊~還不是五月那個傢伙逼的!居然衝到我家對我的房門猛拍猛踹耶!」
  原來是一大早就被這樣對待所以小青峰剛剛臉才很不悅啊……
  又和青峰聊了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兩人一同走向學校。
  一路上黃瀨一直期待青峰發現自己制服的改變,但直到分別青峰始終沒有提到制服的事情。
  有些低落,但是還是有機會。
 
  午餐時間一到,黃瀨依照慣例帶著自己的便當到頂樓去,奇蹟的世代都會在此一同共進午餐。
  當黃瀨到的時候黑子、綠間已經在那裡了,紫原因為和自己同班所以兩人是一起到達的。
  「嗨,小黑子、小綠間!」打了招呼,黃瀨開心的坐了下來然後打開自己的餐盒。
  「嗯。」
  「嗨……黃瀨,你的制服換了?」綠間抬起頭發現黃瀨的制服和平時不太一樣。
  「對、對啊--…不行嗎?」有點害羞的撓了撓臉頰,黃瀨回問。
  綠間注意到了,黃瀨制服的白色毛線衣從原本的V領改成鈕扣式外套的那種,也就是和青峰的一樣。
  「沒有。」垂下眼,綠間繼續吃著便當。
  「嘿嘿……應該不會很怪吧。」稍微拉一下白色的鈕扣式毛衣外套,黃瀨略為靦腆的笑著。
  「和青峰君的一樣呢。」黑子開口。
  「小黑子!你發現了嗎?!」
  「很明顯吧。」綠間推了推自己的眼鏡。
  黃瀨轉向一直吃著東西的紫原,「小紫原覺得呢?」
  「……」紫原將視線轉向黃瀨,點了頭後又繼續吃自己的蛋糕。
  「哇啊!那小青峰一定會發現的呀!我絕對沒有要和他穿情侶裝唷!」很快的就全盤托出自己的意圖,黃瀨開心的拿起便當開始啃。
  綠間推了推眼鏡,這種場面他早就見怪不怪。這時候最好沉默是金,省得黃瀨等一下又哇哇大叫。
  紫原和黑子繼續吃著自己的午餐。
  「啊啊,看來我真的是來晚了。」青峰一手拎著便當,一手抓了抓青色的腦袋。
  「小、小青峰!」聽見熟悉的聲音,黃瀨開心地轉過頭去。
  青峰伸出手壓了一下黃瀨的腦袋之後在黑子和黃瀨的中間坐下。
  「今天比平時慢呢,青峰君。」黑子開口,然後將吃完的飯盒給蓋上。
  「啊啊,睡過頭了沒辦法。哲,你已經吃完啦?」打了個呵欠,青峰打開自己的飯盒。
  黑子點點頭,算是回答青峰的問題。
  青峰開始大口大口吃著自己的便當,偶爾插嘴一下大家的話題。
  坐在他旁邊的黃瀨時不時偷偷望著他,還有些緊張的握緊了手中的筷子。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呢……小青峰。
  「喂,黃瀨!從剛剛到現在你就在那裡扭什麼啊!」青峰將黃瀨的不安全都看在眼裡,他終於忍不住問了。
  「耶?沒有啊。」黃瀨否認。
  「那就別動來動去啊!」
  看來那個籃球笨蛋青峰是不會主動發現自己的制服,所以黃瀨決定給點提示。
  「小青峰!你看我的制服!」
  「幹麻啦?」青峰轉過頭打量了一下黃瀨的制服,喔,這樣喔……「制服怎樣?」
  「和你的一樣啊!小青峰!」黃瀨直接將答案給公佈,耳根因為害羞而紅著。
  「喔,沒興趣。」語畢青峰就轉了過去,「欸我說,哲你假日能不能陪我去買球鞋啊?」
  黃瀨突然站了起來,動作之大讓其他人都抬起頭看了一下黃瀨。
  「黃瀨?」青峰見黃瀨低著頭,試探性地叫了下他的名字。
  「我、我先走了。」黃瀨倏地就轉身跑了出去,到門口時還差點撞上準備進來的赤司。
  「喔?要走啦,黃瀨?」
  「喔、恩。先、先走囉,小赤司。」語畢黃瀨快速地跑走了。
  突然感覺臉頰被溫熱的液體給滴到,赤司下意識抹了一下:「漏水囉?」然後望了一下天花板。
   
  小青峰大笨蛋、笨蛋峰!混帳青峰!可惡!
  黃瀨想都沒想就跑走了,連餐盒都忘在頂樓。
  而且--…這樣的行為青峰說不定會討厭。
  一聲不響地就跑走了。
  用手抹去從眼眶內掉下的淚水,黃瀨開始懊悔自己的行為。就算現在要回去也不知道該拿怎樣的臉去面對青峰,還有其他球員。
  「我果然不夠沉穩。」
  要是自己能像小黑子那樣,情緒不會說來就來、說去就去……要是自己能像小黑子那樣,在籃球上和青峰十分合拍……要是自己能和小黑子一樣--…
  「為什麼我要和小黑子比較呢?」單手扶著自己的額頭,黃瀨察覺自己一直在和黑子比較,一股厭惡感填滿他的心。
  我太醜陋了……。
  其實比起這樣醜陋的內心,更讓黃瀨感到難過的是自己會惹青峰討厭。
  想到這點黃瀨的眼淚掉得更兇了。
  他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啪!黑子一掌往青峰的臉上拍,後者痛得叫了起來。
  「感什摸啊!哲,你在做捨摸?」由於黑子的手壓在臉上導致青峰發音不標準。
  「你把黃瀨君氣跑了呀。」慢慢的收回自己的手,黑子開口。
  「啊?我才沒有。」
  「你有。」默默的推了一下眼鏡,綠間這麼說。
  「你惹哭黃瀨了唷。」赤司詭異的笑了笑,原來那不是天花板漏水。
  「……」紫原只是點頭,算是附和。
  「什麼啊!我什麼都沒做!」別過頭青峰不看其他人。
  「黃瀨君很喜歡你。」黑子,大直球。
  「喂!幹什麼突然講這個啊!哲!這、這種事我也是知道的。」被過度直接的話語給打中,青峰露出害臊的模樣。只是皮膚黑看不清楚他到底臉紅了沒。
  「那你還在這幹麻?」綠間。
  「不能在這裡嗎?」
  「青峰君真的是很遲鈍唷,這麼可愛的情人哭了自己不安慰--…難道希望其他男人去抱著他哄他嗎?」赤司露出了個詭異的笑容,仿彿接下來他將會是那個去安慰黃瀨的那個人。
  聞言青峰立刻轉向赤司,心裡很想給他狠狠的瞪上去,但是屈伏在赤司的淫威之下青峰根本不敢多做什麼。
  「黃瀨是為了你穿鈕扣式外套毛衣唷。」一直不怎麼開口的紫原突然講話了。
  「啊?所以他才--…」一直坐立不安希望我發現啊。
  發現到黃瀨的心思的青峰想都不想拿起黃瀨的便當盒跑了出去。
  「下次再來,小心我吃掉黃瀨唷!」用開心的語調宣佈著,赤司目送著青峰的背影離開。
  
  青峰直接衝到黃瀨的班上,但他並不在那裡。
  接連又找了幾個地方,廁所、空教室之類的地方都沒有發現黃瀨的身影。
  原來那個白痴想要和我穿一樣的制服阿--…搞什麼啊?這樣穿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而且突然跑出去是因為我對他興趣缺缺的關係嗎?
  青峰跑的有些喘,一想到那個小模特兒可能跑去哪裡哭了他的內心就十分焦急。
  他真的是喜歡上了一個麻煩的傢伙啊。
  但是--…很可愛,一想到今天黃瀨所有的不安、緊張都是為了自己,青峰就覺得對方太可愛了。
  青峰跑到體育館附近,能躲人的地方他大致都找過了只剩下這座體育館他還沒進去。
  他推開了體育館的大門走了進去,體育館一樓空蕩蕩的沒有一個人。
  「黃瀨!你在嗎?」青峰走上樓梯來到二樓的看台。
  「黃瀨!」
  回應青峰的只有空虛的回音。
  要是這裡還沒有人青峰就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人了。
  「黃瀨!」青峰邊走邊張望著,試圖在哪根柱子後面看到那個小模特。
  「嗯?」對面的看台某根柱子旁露出一塊白色的衣角,青峰想都沒想就跑了過去。
  他果然沒有看錯,在那根柱子後面的是黃瀨。黃瀨坐在地上,低著頭。
  青峰默默的靠近黃瀨的背影,然後在旁邊坐了下來。
  「為什麼不回應我?」青峰開口。
  「……沒、沒有啊。」
  「還沒有!明明就有!」青峰忍不住用拳頭輕輕捶了一下黃瀨的腦袋,這是寵溺的動作。
  青峰將黃瀨的餐盒塞到黃瀨的手中,然後道:「我都知道了。」
  聞言黃瀨的身體明顯地顫抖了一下。
  「知道什麼?」拿著餐盒的手收緊了一些。
  「衣服的事。」
  青峰看了一眼黃瀨,繼續開口:「為什麼衣服想和我一樣?」
  「因為情侶裝啊。」黃瀨有些委屈地開口。
  「蛤!?」因為吃驚青峰忍不住揚起聲調。
  「搞什麼啊!就只是為了這個嘛!」這麼說起來,他們奇蹟的世代成員裡面只有自己和黃瀨不穿白色西裝外套,但自己和黃瀨所穿的毛衣款式並不相同。
  「我只是想和小青峰穿情侶裝啊!」黃瀨終於抬起頭看向青峰,在那一瞬間青峰看到了黃瀨哭紅的雙眼。
  青峰伸出自己的手揉著黃瀨的頭髮:「幹麻哭成這樣啊?」
  「因為……覺得小青峰討厭我。」語畢又低下頭。
  「不可能的吧?」長長的嘆了一口氣,青峰覺得黃瀨想太多。
  「為什麼不可能--…我又沒有像小黑子那樣可愛、又不像小黑子那樣冷靜、又不樣小黑子那樣在籃球和你十分合拍。」黃瀨一口氣吐出自己所有的顧慮。
  「我說啊,我今天早上就想問你了。幹麻這麼在意哲啊?」
  「因為你和小黑子感情很好啊!」說穿了黃瀨就是在嫉妒。
  青峰轉向黃瀨,用一隻手挑起黃瀨的下巴:「你真的很沒自覺,黃瀨涼太。」
  「小、小青峰?」第一次被青峰這麼做,黃瀨很快地就紅透了雙頰。
  「我可是喜歡著你的啊。」
  「欸?我、我、我--…」 發覺到青峰主動告白的黃瀨一瞬間腦袋有些轉不過來。
  「還有啊,誰說你不可愛啊?嘛……這種肉麻的話我說一次就好了吧?」稍稍轉開視線,青峰的臉上竟然出現明顯的紅,「你可是可愛死了啊!」
  「欸?小、小青峰!」黃瀨張大雙眼,臉頰燒紅著。青峰居然說自己可愛。
  「所以別在那裡胡思亂想什麼了好嘛!煩死了!」彆扭的放開黃瀨的下巴,青峰扭過頭。
  「我、我、我好喜歡小青峰!」黃瀨告白後直接撲向青峰的懷裡。
  
  隔週後的籃球部練習時間。
  「欸?黃瀨前輩的球鞋是不是和青峰前輩的一樣啊?」
  「嗯?肯定是吧?那兩人不是感情還不錯嗎?」
  「居然買同款鞋啊。」
  「不錯啊,很適合他們兩個。」
  將手中的球傳給青峰,黃瀨看著青峰上籃的背影笑了。
  情侶鞋、情侶鞋!
  我和小青峰一起買了情侶鞋!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