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咿,想不到我的第一篇特傳同人會獻給冰漾。
原本以為會是三多說,哈哈哈哈。
因為我很喜歡伊多-ˋ-b,
小說看到他為了漾漾,靈魂被撕扯時我哭了呢(爆)
----------------------
這篇我妄想全開(掩面)
冰炎都不冰炎了(羞奔)
















  冰炎雙眼直瞪著自己眼前的小肉球,後者巴著褚冥漾送給他的兔子大玩偶不放,還不停親著兔子玩偶毛茸茸的肚皮。
  外加出奇怪的聲音。
  「叭叭、啾啾~」
  小肉球在大兔子的肚皮上玩得很開心,冰炎隨時要將從小肉球身上滑落的衣物給拽好,防止小肉球著涼。
  稍微看了看時間,已經不早了。冰炎靠近小肉球,然後用今天在賽塔那學到的抱小孩的方式,輕輕抱起小肉球。
  「褚,睡覺的時間到了。」冰炎露出一個溫柔的笑容,讓小肉球的臉靠在自己肩上。
  在他懷中的小肉球就是誤食了提爾給的怪藥,而暫時變成這幅模樣的褚冥漾。  
  小肉球在冰炎白皙的面頰上親了幾口,然後發出咯咯的笑聲。要是平時的那個學弟,絕對沒這個種親冰炎的臉頰,還對他咯咯笑。
  「小孩子睡覺的時間到了。」冰炎揉了揉小肉球柔順的黑髮,接著將他給抱到床上去,小心的替他給蓋上被子。
  小肉球張著黑色的大眼張望著四周,白白胖胖的小手在空中揮舞著,似乎還不想睡。
  「給我睡,褚。」冰炎盡量將自己的聲音給放柔,免得小肉球又被自己給嚇哭。今早他剛發現小肉球時,兩人相處的不太愉快,好險有安因跟賽塔的幫忙。
  他才免強可以跟這個小肉球學弟相處。
  冰炎用自己冰涼的手輕拍著小肉球的肚皮,然後唱著今天才剛從賽塔那學來的搖籃曲。
  他唱得很彆扭。
  不過至少眼前的小肉球腦中沒有什麼讓他發火的想法,所以他勉為其難的唱著。
  小肉球的手停止揮舞,他小小的手輕握著冰炎一小撮銀髮。眼睛慢慢的闔了起來。
  冰炎停止唱搖籃曲,他將自己的銀髮輕輕的從小肉球的手裡給拿出來,接著吻了吻小肉球白嫩的額頭。
  冰炎能感覺小肉球的均勻呼吸,鼻息間都是嬰兒特有的奶香。
  (明天褚大概就變回來了吧?)冰炎想著,他躺在小肉球的身旁,一手輕輕的拍著小肉球的肚皮,一邊回想自己今天和小肉球相處的情況。
 
  「褚,給我起床!」
  冰炎一如往常的踹開自家學弟的房門,結果映入他眼簾的並不是那個慌張的學弟褚冥漾,而是一個小肉球。
  小肉球趴在褚冥樣的衣服上,張大烏溜溜的眼睛看著他。
  (哪來的小嬰兒?)這是冰炎看到小肉球的第一個想法。
  冰炎與小肉球對望幾秒,接著小肉球嘩啦啦的大哭起來。
  冰炎無視於小肉球的哭聲,他開始四處尋找褚冥漾的影子,他裡裡外外找了很多遍,就是找不到。而那個小肉球一直哭一直哭,那哭聲擾亂著冰炎的每一根神經。
  最後他受不了,拎起小肉球準備要去找「看起來應該是會照顧小孩子」的安因。
  當他拎起小肉球時,他遇到一個問題。小肉球光溜溜的,而他白嫩嫩的屁股面對著冰炎。白嫩嫩的雙手不停在空中揮舞,似乎是不滿冰炎拎著他。
  (這樣裸體應該會感冒吧?)冰炎想著。
  「哇啊啊啊啊--」
  冰炎完美的面容上出現了生氣的井字號,他抓起褚冥漾的一件衣服,隨手將小肉球給包一包,接著抱在懷裡。
  在他前往安因的路上小肉球不停的哭鬧,想從他的懷中掙脫出來。
  他紅眼一瞪,小肉球不但沒有停止哭鬧,還變本加厲的用自己胖呼呼的手搥打冰炎的胸口。
  (褚去哪了?丟下這個來路不明的小屁孩!要是被我抓到我絕對要把他給種在黑館前面!)
  不堪其擾的冰炎想著等一下要是找到褚冥漾要如何處罰。
  冰炎終於來到安因的房門口,他敲了敲安因的房門。
  安因很快的就來應門,「來了--…冰炎殿下?」
  安因一打開門目光馬上就放在在冰炎懷中不停扭動哭鬧的小肉球。
  「冰炎殿下,這是?」安因疑惑的看著冰炎懷中的小肉球。
  也在這個時候,冰炎讀到的安因內心的想法:這個跟漾漾很像的小孩是漾漾跟冰炎殿下生的?
  在冰炎眼前的人並不是那個褚冥漾,冰炎也不好發作,他稍微咳嗽了一下打斷安因腦內的想法。
  「在褚的房間找到的,安因,可以照顧一下嗎,我要出任務。」冰炎快速的將小肉球給塞進安因的懷裡,就在小肉球碰觸到安因的胸膛的瞬間,小肉球停止了哭鬧。
  甚至笑呵呵的玩著安因垂在胸口的金色髮絲。
  「咯咯咯!」
  安因抱小肉球的方式和冰炎的很不一樣,大概是冰炎的方式錯誤導致小肉球一直哭鬧吧?
  「真可愛的小孩,那漾漾呢?」
  「不知道,一早就沒看到他。」
  在安因懷中的小肉球將頭靠在安因的頸間,安因輕輕拍著小肉球的背部,應該是在哄他入睡。
  「這個小孩就交給我暫時照顧吧,冰炎殿下。」
  安因看起來好像挺喜歡這個長得神似褚冥漾的小肉球的。
  冰炎點點頭後,他的腳下立即出現移動魔法陣,他要去執行任務了。
  任務地點是在原世界,他本來打算帶著褚冥漾一起去的。順便讓褚冥漾回去看看他的家人,沒想到褚冥漾的房間會出現這麼一個小肉球。
  還擾亂他不少神經。
  或許是這層關係,當冰炎在執行任務剷除一些弱小鬼族時手勁特別的狠。
 
  大約是接近下午的時候,冰炎出完任務回來了。
  他試著撥手機給褚冥漾,想找出他的下落。結果都沒有人接。
  他默默的收起了手機,緩緩的走向安因的房間打算領回那個麻煩的小肉球。
  當他來到安因的房間所在的樓層時,笑聲充滿了整條走廊。聲音是從安因的房裡傳出來的。
  安因的房門沒有關上。
  「安因?」冰炎走的房門口,發現賽塔和安因正拿著小小的兔子玩具和小肉球玩。
  「啊,冰炎殿下你回來了。」安因抱起小肉球。
  「黑袍你好。」賽塔笑著朝冰炎揮手。
  小肉球在安因的懷中睜大雙眼看著冰炎,眼底有淡淡的恐懼。大概是不想接近冰炎吧,早上時被嚇到了的樣子。
  冰炎不甘示弱的瞪著小肉球,下秒小肉球便大哭起來,小小的頭埋進安因的胸口,淚水和鼻涕全抹在安因的黑袍上。
  「喔,冰炎殿下你嚇到他了。乖喔乖喔,不哭不哭。」安因馬上安慰起小肉球。
  賽塔也靠了過去,賽塔的輕輕摸著小肉球的白嫩面頰,臉上掛著柔和的笑容:「孩子是很容易受驚嚇的。」
  就在賽塔對著小肉球微笑後,小肉球就停止哭泣,笑呵呵的看著賽塔。
  看來就算是小嬰兒一遇到賽塔心情馬上就能平復下來。
  「黑袍,你看,孩子不哭了。」賽塔輕輕的笑著,他從安因手中接過小肉球,準備將小肉球交給冰炎。
  「謝謝,希望他沒帶給兩位困擾。」冰炎接過小肉球,小肉球在他的懷中不停掙扎。
  賽塔趕緊替冰炎換一個抱孩子的方式,「抱孩子有特定的方法的--…我們和孩子相處得很愉快,對吧?」賽塔看向安因。
  「是啊--…對了,冰炎殿下,你找到漾漾了嗎?還有提爾剛剛有來過,他說要找你。」
  「我還沒找到褚。提爾找我嗎?我知道了,謝謝兩位。」冰炎看了一下懷中的小肉球,發現後者整張臉都皺在一起,一副很不想被自己抱的模樣。
  正當冰炎準備要離開時,賽塔出聲叫了他:「對了,哄孩子睡覺的方式就是唱搖籃曲唷,黑袍。需要的話我很樂意教你的。」
  冰炎愣了一下,在看看懷中的肉球。他思考一下子後,便答應了。
 
  當冰炎離開安因的房間已經是晚上了,賽塔和安因教了他不少照顧嬰兒的方法。還幫助他和懷中的小肉球稍微親近一些,所以現在小肉球肯乖乖待在他的懷中不哭不鬧,甚至還發出悅耳的笑聲都歸賽塔和安因的功勞。
  冰炎腳下出現移動陣,他準備去找提爾。
  有移動陣的幫助,他快速的來到了保健室。
  「提爾,你找我?」
  冰炎對著坐在桌前的提爾道。
  提爾一聽見冰炎的聲音,幾乎是用跳得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太好了冰炎你終於來了!你學弟呢?你有看到他--…這是?」提爾激動的說著,講到一半他突然發現在冰炎懷中的小肉球。
  冰炎隨便找了張床後坐了下來,他依然將小肉球抱在懷中,「我今天都沒見到褚,這是在他房裡發現的。」
  「這!在漾漾房裡發現的?」提爾激動的衝到冰炎的面前,他的聲音嚇到了小肉球。 
  紅眼一瞪,提爾隨即降低自己的音量。
  「你現在手上抱的就是你學弟啊。」提爾道。
  冰炎皺起了漂亮的眉毛,一雙紅眼微瞇:「你說什麼?」
  提爾拉了張椅子在冰炎旁邊坐下:「昨晚漾漾來找我,說他頭痛不舒服。那時候我很忙,就叫他自己拿藥去吃。結果他拿錯了,拿到了會讓人暫時變成嬰兒的藥了。」
  冰炎看著自己懷中的小肉球,後者對著自己咯咯笑。
  「所以現在這個是褚?」
  難怪這個小肉球長的和褚冥漾這麼像--…不,他們本來就是同一個人。只是現在這個是嬰兒版的。
  「明天就會變回來了?」冰炎問。
  提爾點點頭,篤定的道:「明天就會變回來了,而且他變成嬰兒這段的記憶不會消失。」
  「是嗎?」冰炎勾起嘴角,露出帥氣又邪惡的笑容。
  提爾在內心打了個冷顫,他知道明天褚冥漾不好過了。
  告別提爾後冰炎馬上用移動陣回到自己的房間。
  雖然有賽塔和安因交他要怎麼照顧嬰兒,但冰炎回到房間後還是忙了一陣子。他還出現過乾脆再把小嬰兒塞回安因那的想法,不過他很快就放棄了。
  提爾說過變成嬰兒這段的記憶並不會忘記是吧?
  (褚,你明天就知道了……)冰炎露出了個邪惡的笑容。
  嬰兒版的褚冥漾還不知道即將大難臨頭,還泡在小浴盆裡玩安因給他的黃色小鴨鴨。還不時抬頭衝著冰炎笑。
   
  冰炎確認小肉球已經完全熟睡後,他閉起雙眼準備入睡。想到明天可以好好惡整褚冥漾,他的嘴角便忍不住上揚。
  隔天一早……
  「啊啊啊啊啊啊!」冰炎在一陣慘叫聲中醒來。
  是褚冥漾的聲音。
  「閉嘴!」毫不留情的就是往褚冥漾的頭上一巴。
  冰炎將自己的枕頭店在自己背後,坐在床上好整以暇的看著用又驚恐又害羞的臉望著自己的學弟。
  「學、學長……。」褚冥漾光裸著上半身,下半身被棉被給擋住。冰炎知道棉被下是怎樣的光景。
  「褚,我應該不用解釋發生了什麼事吧?」冰眼掛著邪惡的笑容,緩緩的靠近褚冥漾。這樣的冰炎讓褚冥漾呼吸一窒。
  (學、學長……別靠這麼近啊。你的臉太漂亮了啦!)
  冰炎的腦內出現了褚冥漾的心思。
  冰炎冷哼幾聲。
  「昨天的是你應該都記得吧?嗯?」
  (昨天……)褚冥漾的心思再度傳入冰炎腦海。前者依舊是剛剛那一副表情。
  褚冥漾所有回想的思緒不斷出現在冰炎的腦海內,其中當然不少褚冥漾的個人腦殘發言。冰炎忍著自己想巴褚冥漾的衝動。
  (我、我居然親了學長--…還、還把眼淚跟鼻涕抹在安因身上。不過輔長那個藥真好用耶?拿去原世界賣應該可以賣到不少的價錢唷?)
  「褚……?」冰炎的紅眼瞪著褚冥漾。
  褚冥漾驚恐的看著冰炎,他不斷的後退,冰炎卻不斷的逼近。
  「褚?我們可以來算帳了吧?嗯?」冰炎笑得很漂亮,但他越是笑得漂亮褚冥漾越是害怕。
  「學、學長啊……這只是意外,意外。我、我絕對不是刻意要親你啊!你大可以將我給塞在安因那裏呀!」褚冥漾已經被冰炎逼到床角了,他已經無路可退。
  「喔?你的意思是說你想要在安因的床上一絲不掛的醒來?」
  褚冥漾聞言後稍微往下看了一下棉被裡的狀況。發現他自己果真如冰炎所說一絲不掛。
  冰炎伸出自己的大掌,抓住褚冥漾渾圓的肩頭:「讓我把你種在黑館前面跟……擺在一起吧,褚?」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褚冥漾發出最後的慘叫聲,接著冰炎對褚冥漾做了什麼事就沒人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