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熱氣球的規則

一 : 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 : 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 : 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

四 : 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 : 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六 : 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幸福(這是真的喔ˇˇ)

七 : 不可回點唷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第一階段的熱氣球

1. 綽號 :Y
2. 星座 :天枰。
3. 生日 :10/08。
4. 興趣 :妄想、寫小說、電腦繪圖、日本動漫
5. 血型 :A
6. 最寶貝的東西 :自己。
7. 最討厭的東西 :=皿=好像有很多OTZ


第二階段的熱氣球


1. 有喜歡的人嗎 :O__O有
2. 有交往嗎 :可以的話我希望有,耶屎
3. 幸福嗎 : 看著很幸福。
4. 他很愛妳嗎 : 我很愛他們(????
5.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做出Sephiroth的1:1


第三階段熱氣球


1. 你是被誰點 :阿夜,標題不是打了咩!!
2. 她是妳的誰 : 認的老婆。
3. 她的個性是 :……對不起,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不過是同類的氣味;-)
4. 她長的怎樣 :……對不起,我印象不深(你可以去死了。
5. 跟她認識多久 :不到一年。
6. 妳想跟他做什麼 : 朋友。
7. 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 :=O=呆楞……如果我們現在的關係可以稱得上情人的話-ˋ-(你害羞P



第四段熱氣球

1. 最愛的音樂 :會隨時間變化吧呢……現在是JBF,之前是Pretty Boy跟The Day You Went Way
2. 最愛的季節 : 秋。
3 最愛的卡通  :好多呢=O=,舉幾個好了,。
4. 最愛的顏色 : 黑色跟白色,還有審帥氣的銀色。
5. 最想去的國家 :O__O真魔國(夠了你)。
6. 最愛的水果 : 芒果。
7. 最愛喝的飲料 :(珍珠)奶茶微冰微糖。
8. 最愛的人 :自己
9. 你很專情嗎 :很專情唷?
10. 你喜歡睡覺嗎 :很喜番。
11. 你喜歡唱歌嗎 :超喜歡,可是唱出來超難聽。;-)


第五階段的熱氣球

1. 你很愛哭嗎 :黑啊,我還長了淚痣(我指。
2. 你很愛笑嗎 :耶屎。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有的時候還頗有的。
4.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輕鬆悠閒的。
5. 你喜歡自己嗎 : 老實講有時候很討厭。
6. 你喜歡音樂嗎 : 喜歡。
7. 你喜歡體育嗎 :嘖嘖,我媽說我命中根體育帶沖(放P
8. 你喜歡跳舞嗎 :沒很喜歡。



最後的階段熱氣球

點名~~~

1.小布
2.雲雲姊?
3.減減
4.M
5.GIGI
6.王大沒叭迪哥卡比獸
7.PINKY
8.姚
9.誰想來寫?
10.就領走吧!!!!!!!!!










好啦,你們快去寫,大爺我等在去看(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