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放假了,所以有較多的時間來打文章。
希望這個假期能讓我寫很多出來,不然放完假後就沒有時間了。

















  當史庫瓦羅回到飯店時原已經被送回去了,幾個原的好友全聚到原的房間去安慰她。
  史庫瓦羅站在原的房門口,原正在和他的未婚夫通話。而剛剛那些在安慰原的人全退出了房間。
  原用顫抖的手拿著手機,不停的向他的未婚夫講剛剛發生的事情。
  史庫瓦羅看向原,總覺得平時那個強勢的原居然變的這麼害怕,嬌小的身軀不斷顫抖著。看來永夜帶給原很大的恐懼。
  史庫瓦羅慢慢走回房間,當他打開房門時發現迪諾正坐在沙發上喝著咖啡。
  滿房裡的咖啡香。
  「唷,你回來啦?小史庫?」迪諾露出招牌的笑容。
  史庫瓦羅看著迪諾那欠揍到極點的笑容,「誰送原回來的?」
  「我啊。」迪諾露出微笑,修長的手指摸著馬克杯的杯緣。
  史庫瓦羅皺了皺眉。
  (不是那個身手不錯的獵人?)
  「這樣唷?是說原怎麼嚇成這樣?」史庫瓦羅做到迪諾的對面,他講兩隻修長的腿放到矮几上。
  聽到史庫瓦羅的話迪諾皺了皺眉,「她好像是受到吸血鬼的攻擊。」
  史庫瓦羅沒有開口因為迪諾接了下去,「你不覺得很可笑嗎?這世界上哪有什麼吸血鬼啊?什麼吸血鬼獵人公會是騙人的吧?」
  (有唷,你的面前就有一個吸血鬼。)史庫瓦羅暗想。
  「一定有吧,不然那種組織是不可能會存在的。」
  史庫瓦羅知道迪諾不相信這世上有吸血鬼的存在,不過很可惜的,這是確實存在的。而且吸血鬼獵人工會可以制衡吸血鬼們,讓他們不至於這麼囂張。而現在還有辦法活著的人大多都是脫吸血鬼獵人公會的福。
  突然迪諾露出了個笑容:「不過,原下定決心要嫁人了呢!」
  「要嫁了?」史庫瓦羅有點吃驚。
  想不到一發生這種事情原就下定決心要嫁人了?
  迪諾看了使庫瓦羅一眼:「沒必要如此驚訝吧?今天的事情應該可以讓原定下來。讓原知道他的未婚夫才是最好的。」
  史庫瓦羅搖搖頭:「這麼容易。」
  迪諾聳聳肩,他放下了咖啡杯走到床邊。打了個哈欠就撲到床上去:「是說小史庫?你要不要結婚啦?」
  「喂喂,我可沒有打算要結婚。」
  因為他不懂什麼是愛,什麼較愛著一個人。原的事情也沒有讓史庫瓦羅體會出什麼是愛。
  這時迪諾開始扳自己的手指,嘴裡念念有詞:「我二十七歲的時候遇見你--…然後一年、兩年、三年、四年--…五年欸!我認識你五年,你跟我一樣的歲數,嘖嘖嘖你該結婚囉,三十二歲的單身漢史佩爾畢。」
  史庫瓦羅走到迪諾的身邊手楊起來,接下來一掌就重重的拍在迪諾背上。
  「哀唷!好痛哪!」迪諾痛的齜牙咧嘴。
  史庫瓦羅坐到自己的床上,惡狠狠的瞪著迪諾:「這是報剛剛在接上的仇。還有,你自己也不是三十二歲了嗎?還說我。」
  (三十二歲的年齡是假的,事實上老子好幾百歲了。)史庫瓦羅暗想。
  迪諾將枕頭壓在自己的身下,笑吟吟的道:「嘿,我這是好酒沉甕底。我在等我的真命天女!」
  脫下自己的鞋子史庫瓦羅一腳朝迪諾踹了過去:「我也一樣是好酒沉甕底!」
  迪諾往旁邊滾了好幾圈躲過史庫瓦羅的攻擊,接著朝史庫瓦羅半個鬼臉倒頭就睡。
  瞪了迪諾一眼後史庫瓦羅也倒頭進入夢鄉。
 
  而另一邊。
  XANXUS救出原後一回到房間馬上就睡了。
  可是他卻怎麼也睡不著,這種情況還真是少見。
  每當XANXUS一閉上眼那個銀色的身影就會出現在他的腦海中。
  那隻吸血鬼的眼神,有種狂傲不羈的感覺。
  「哼!」XANXUS爬起身離開了床舖,他替自己到了杯酒。
  輕輕啜飲著酒XANXUS很好奇為什麼那個吸血鬼的身影會如此深刻的烙在自己的腦海中。為什麼呢?
  或許就如白蘭所說的,那隻吸血鬼的味道很好聞,很香。
  XANXUS第一次遇到身上有這種好聞的味道的吸血鬼。
  「真想再遇見你呢,垃圾。」XANXUS對著無人的空氣道。
   
  (喔喔喔喔喔!這是怎麼回事!)
  本來睡著的史庫瓦羅突然驚醒。
  他坐起了身子,稍稍感覺了一下周遭的情況。沒有任何吸血鬼獵人公會的人。
  不過他怎麼有種被人盯上的感覺呢?
  史庫瓦羅抖了抖身子,又縮回棉被中。
  (錯覺吧?大概是今晚很久沒有這麼活動過了……應該吧?畢竟很久沒有這麼刺激的情況。)
  史庫瓦羅想的是今晚在引XANXUS的事情。
  不過,醒來後史庫瓦羅卻無法再次進入睡夢中。
  他滿腦子都是XANXUS那不大的槍聲,以及他那雙有如血紅的雙眼,彷彿在他的眼底有著熊熊的火焰。
  (該死的,老子怎麼會這時候清楚的知道他的眼睛長怎樣呢?)
  史庫瓦羅從一開始都沒有仔細瞧過XANXUS呃眼睛,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印象會如此的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