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個東西。
影片看完後忍不住裁了圖。
德川家康、石田三成、帥氣的政宗殿(伊達前面就加個帥氣……私心超明顯)、可愛的幸村
招式都好帥氣啊。
下面大概有10張圖。
畫質有點差,看完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網路上找清晰版的。
 
1.JPG 
德川整個長高長大了XDDD,不過就是沒長帥(喂)
2.JPG 
接下來是髮型被我笑很久的石田三成。
雖然髮型很鳥,不過招式還是很帥。
3.JPG 
這張整個不知道未啥要裁下來(滾走)
 
5.JPG 
這張是帥氣的政宗殿,放絕招的時候……因為太帥了(根本看不清楚)就裁了(靠)
 
4.JPG 
喔喔喔喔喔 奧洲筆頭!!!
看到這裡的時候我就興奮起來,一開始背景石田跟德川一直在那邊唸唸唸,一直被我嫌吵(爆)
到帥氣的政宗殿時就整個覺得政宗殿真的是太帥氣溜!
(私心很大,請自重。XDDD)
 
6.JPG 
由於各種私心的關係,我又多裁很多張。
7.JPG 
因為看到蒼紅,所以又裁圖了=))
整個模糊。
真是是……(老婆婆碎碎念)
 
8.JPG 
喔喔喔,私心又來了。政宗殿~~(膜拜)
您果然是我心目中的偶像呀~~
9.JPG 
幸村~
本來是要裁幸村放絕招的圖的……
不過才不到一張能看的= = 所以放棄。
 
最後一張是被我笑很久的三成。
鳥髮型加癡呆臉!!!!!
10.JPG 
怎辦XDDDD?
這臉看久會中毒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