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完成,背景還沒畫出來。
手攬著畫了(爆)
草稿不小心不見了,改天有機會在放上來給大家看。
我的草稿君真的很草。線條一堆,不是本人可能不知道我是要取哪一條線WWWWWW。
咪哭(半完成) 























你看,有胸部喔。
我終於有話出胸部的感覺了WWWW(雖然看起來也是不怎麼豐滿。)
別肖想我會畫巨乳,因為我雷巨乳。
 
下半身本來有話出來,可是想畫美腿話不出來。所以直接砍掉(爆)
我的咪哭根本不像咪哭(跪地)
好有大姐姐的感覺?
因為我不喜歡蘿莉跟正太嗎(所以你根本是依個人喜好來畫囉!?)
其實不是我依個人喜好來畫。
是我的畫風是依我的個人喜好,所以很抱歉,我話不出正太、蘿莉之類的東西。
 
手臂上的01消失了~~~應該是繪畫上去吧?(或許啦)
 
背英文單字是件很累的事情。
 
對了,大家要支持小村村跟樓主啦OAQ!!!!
這對很可愛說。我都很努力挑戰我的極限了,寫出這~~麼H的文唷(個人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