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女生改 
顏色比較能看了(汗)
之前那張的顏色真夠詭異,可是看久之後就覺得她可愛了(去死)。
 


















因為時間不多,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擦掉頭髮、描邊、重新上色。
而且還讓他稍微笑了(爆)。
昨天去小沒那學了一些畫畫的技巧……
結論是,我今天只能暫時努力到這邊……
這次圖層總計17個。
下四的目標是要畫出漂亮的膚色跟胸部(爆)
我真的有話胸部啦 嗚嗚嗚
不是因為我平胸才讓我的角色平胸唷……(啥啦)
 
總之我會努力的!!!
最近好像化帥氣、長髮飄逸的角色呢。
最好是可以拿把武器,可是武器苦守阿啊啊啊啊(在手繪版上的話)
 
是說127日好好聽,韓版的比較好聽。
百花群中的白雪啊,以後簡稱百花雪好了(啥啦),簡稱百花
 
扣掉明天輔導和返校日。
完美的假期只剩4天。(嗚嗚嗚嗚)
 
現在每天和小沒一起放學、吃飯~~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