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預定表其實也沒幾個要追的。(根本就是昭告天下自己夏番只追黑塔莉亞)
會只貼個人預定表主因是我很忙,真的。
今天早上心情莫名的差,一起床就跟家裡的人吵架了,嗎呀,我還真閑。
這不是重點……
下面是個人會追的預定表,耶。
 

 

 

 

 

是說,我有很認真的把戰國BASARA給追完。
追完的感想就是……蒼紅不死啊!!!
所以就這樣,又多了個配對可以萌。(去死)

 

必追:
  
07-hetalia.jpg 
【動畫名稱】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第2期(黑塔利亞 Axis Powers 第2期)
【播放時間】2009年7月(5分×26話)
【官方網站】

    目前在“mobile animate”以及“animate tv”上連載播映的動畫「黑塔利亞」,改編自日丸屋秀和創作的人氣網路漫畫,是將各個國家以及該國的文化以及風土民情擬人化的作品。在今年1月改編成動畫版播出後,獲得了超出預期的高人氣。共計26話的第2期將於今年夏季繼續以網路配信的形式播放。

【STORY】
以世界史為主軸,將世界上各式各樣國家固有的風俗、風潮、風氣、水土等模擬到人物身上,將國家擬人化的歷史喜劇。以主角義/大/利所屬的軸/心/國為中心,在史實中夾雜民族詼諧,描寫各國的各種事情。

【STAFF】
原作:日丸屋秀和「黑塔利亞 Axis Powers」(幻冬舍漫畫刊)
監督:ボブ白旗
人物設定:河南正昭
系列構成:平光琢也
動畫製片人:松田桂一
音樂:Conisch
動畫製作:Studio DEEN

【CAST】
義/大/利:浪川大輔
德/國:安元洋貴
日/本:高橋廣樹
美/國:小西克幸
英/國:杉山紀彰
法/國:小野阪昌也
俄/羅/斯:高戶靖廣

好……接下來就是待觀了(去死吧你,未免也太少了?)
剩下的通通是待觀!!!

其實也沒有待觀(炸
 
這次的我有興趣的不多……
主因是看到圖我的直覺就是那個不會是我愛看的……
好,大概就這樣。(混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