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這是從倉庫清掃延伸出來的文。
人名隨便。
200905101138395501783038.png  










  自從上次倉庫清掃完後,阿爾弗雷德找出了一些可以放在客廳當擺飾的東西。雖然說是清掃,不過那陰暗的倉庫總是堆滿許多討厭的東西。亞瑟以前送自己的手工士兵、正式禮服……還有那把有道深深的傷痕的步槍。他曾用那把步槍指著亞瑟,在獨/立/戰/爭時。現在,阿爾弗雷德將那些沉重的回憶整理後擺到了客廳。

  不過阿爾弗雷德很慶幸,自己有獨立出來,他有足夠的身分去保護自己喜歡的人。他要用HERO的身份來保護亞瑟,那個在記憶中常對自己露出溫柔微笑的人。
 
  HERO就是要保護自己喜歡的人啊。

  「阿爾弗雷德先生,亞瑟先生來找您了。」托里斯圍著圍裙,手中拿著抹布。

  「亞瑟?」

  雖然亞瑟的來到阿爾弗雷並不疑惑,反而他很高興。之前亞瑟一直很不諒解自己未何要離開,認為阿爾弗雷德背叛了自己。而且,在各種國際會議上總是對自己提出的意見表達強烈反對,還說些難聽的話。不過,這就是亞瑟的個性啊。現在,亞瑟會主動來找自己看來亞瑟大概能接受自己離開的事實了吧?

  阿爾弗雷德緩慢的走到客廳去,沒錯,為了證明亞瑟對自己不是個外人阿爾弗雷德要托里斯把亞瑟給帶到客廳,而不是接待廳。
  
  一走進客廳亞瑟本想對阿爾弗雷德家客廳的擺設做出一番評論的,不過現在在自己旁邊的是托里斯,不是那個笨蛋HERO。所以亞瑟吞回自己的評論,隨意掃視著四周。就在此時亞瑟注意到了個熟悉的影子,是士兵玩具!

  (原來……他還留著啊。)亞瑟拿起玩具士兵,那是自己以前做給阿爾弗雷德的。他以為阿爾弗雷德那個笨蛋早把那些士兵給丟了,這些士兵可是他自己親手做給阿爾弗雷德的呢,為了做這些亞瑟還被槌子給弄傷了手。

  有股暖流流進了亞瑟的心扉,亞瑟的臉上也漾起了溫柔的笑容。而這一幕也被正好走進客廳的阿爾弗雷德給看到了,阿爾弗雷德愣住了,這個眼神,這個溫柔的笑容……自己已經好久不曾見到了。阿爾弗雷德靜靜的站在客廳門口,看著亞瑟的側臉。他不想打擾亞瑟,他想一直看亞瑟展露這個笑容,即便對象不是自己。

   亞瑟突然感覺一道視線隨即轉過頭去,發現阿爾弗雷德正直盯著自己瞧!

  「幹、幹麻?有什麼好看的?」放下玩具士兵,亞瑟走到沙發旁,坐下。

  亞瑟心裡直覺得該死的,阿爾弗雷德淦什麼直盯著自己看也不出個聲音。天知道阿爾弗雷德已經盯著自己看多久了?想必自己臉上肯定很精采。

  「啊,沒啊。只是覺得亞瑟的側臉很好看,而且比我家的恐怖片還好看喔!」阿爾弗雷德笑著走到沙發旁,坐下。

  亞瑟差點把口中的紅茶給吐出來,該死的笨蛋阿爾竟把自己的臉跟恐怖片比?他此時正想套用一句阿爾常對自己說的話:「去死吧,阿爾!」
  勉勉強強吞下紅茶後,亞瑟不客氣的道:「以你的品味來講這紅茶的味道算是不錯的了。」

  「謝謝,怎麼會來?」阿爾弗雷德早想到亞瑟會說這種以貶代褒的話了。

  亞瑟因為阿爾弗雷德的話而停頓了一下,自己為什麼會來找阿爾啊?好像是因為突然想到,所以就來了?

  不過亞瑟的個性不會這樣回答問題,亞瑟道:「不能來嗎?」

  阿爾弗雷德露出燦爛的笑容:「沒有呀,亞瑟想來的話HERO我隨時歡迎唷,因為我是HERO嘛☆」
  再說亞瑟肯來阿爾弗雷德也覺得很高興啊,雖然現在他們的關係僅維持著朋友。不過方才亞瑟緋紅的雙頰讓阿爾弗雷德卻信亞瑟也喜歡著自己。只不過高傲的亞瑟不想承認而已……再說嘛,他要學習乖寶寶愛用交往正確五步驟。才不要像那個法蘭西斯,直接把人拐上床。不過阿爾弗雷德早就上過亞瑟的床了,如果就爬上床這個單純的動作來講的話,阿爾弗雷德早做過很多遍了。

  「唉唉,什麼HERO?是笨蛋吧?」亞瑟冷冷的吐嘈。
  「亞瑟,我問你一個問題。」阿爾弗雷德突然正經起來,整個溫差讓亞瑟有些不適應。
  「幹、幹麻?」
  阿爾弗雷德走到亞瑟的面前,將自己的臉湊近亞瑟的。近到亞瑟可以清楚感覺到阿爾弗雷德的呼吸。而現在,阿爾弗雷德的呼吸有限急促,似乎在緊張。
  好不容易消去的緋紅又再次染上亞瑟的雙頰。
  「靠這麼近幹麻?你這個笨蛋,走開。」亞瑟用手推著阿爾弗雷德的胸口,不過阿爾弗雷德完全不為所動。
  「回答我的問題我就放開你唷☆」阿爾弗雷德的臉一瞬間轉為俏皮,與方才嚴肅的臉有天壤之別。
  (搞什麼啊,這個HERO笨蛋。)亞瑟暗忖,然後低著自己的頭不想直接面對阿爾弗雷德的視線。
  「亞瑟……你那些送給我的東西,我都留著。」阿爾弗雷德的聲音轉為認真。
  「我知道。」亞瑟依然低著頭。
  「那些東西對我來說很重要。」阿爾弗雷德。
  「所以呢?」聽到那些東西對阿爾很重要,一瞬間亞瑟的身體顫了一下。
  「所以,那些東西對你來說重要嗎?」
  「咦……?」亞瑟疑惑的抬起頭,正好對上爾弗雷德的眼睛亞瑟又快速的低下頭。
  「重要嗎?對你來說。」阿爾弗雷德又問了一次。
  「當、當然很重要啊,你這個白痴。」怎麼可能不重要呢?那些東西是自己親手做給阿爾弗雷德的啊。亞瑟是很喜歡這個弟弟的,偏偏阿爾弗雷德不想用弟弟的身份和自己在一起,所以阿爾他離開了……
  「是嗎……你對我,也很重要。」
  心裡突然一陣絞痛,阿爾背判了自己,阿爾離開了自己!阿爾弗雷德為什麼有臉在這裡對自己說自己對他而言很重要?
  亞瑟用力的推開了阿爾弗雷德,吼道:「既然很重要那你為什麼要離開!?」
  突然被亞瑟推開阿爾弗雷德沒有感道驚訝,他早知道亞瑟會有這種反應。阿爾弗雷德要解釋清楚,所以他不想再放開亞瑟,他不想再維持著朋友的關係了。而今天,他要打破朋友的關係。
  阿爾弗雷德抓著亞瑟的雙手,講自己的臉湊近:「我問你,你愛我嗎?」
  「放手!我叫你放手你這個笨蛋!什麼愛不愛,我才要問你這個問題吧?如果你說的都是真的那你為什麼要離開?」亞瑟努力掙扎著,可惜的是他的掙扎只是讓阿爾弗雷德將自己抓的更緊,甚至將自己擁入懷中。
  「因為我不要弟弟的關係。我要保護你,我不想看到你再受傷!所以我要變的更強、更厲害,因為我是Hero所以我要保護我自己愛的人!所以我要打破朋友的關係!」阿爾弗雷德無視於懷裡的亞瑟的掙扎,用力吼道。
  一瞬間,亞瑟停止了掙扎的動作。
  「阿爾弗雷德……你說什麼?」
  阿而弗雷德感覺得到亞瑟的顫抖。
  「我說,我愛你,我要保護你,我不想看你再受傷。」阿爾弗雷德柔聲的在亞瑟耳邊道。
  輕輕柔柔的聲音,有種蠱惑人心的感覺。
  「誰、誰要你的保護啊?笨蛋。」即使在這種時刻,亞瑟還要吐嘈幾句。
  「現在不是吐嘈的時候吧?亞瑟,我問你,你愛我嗎?」
  (對喔……現在不是吐嘈的時候,可是……這……要我說自己愛他?)
  亞瑟抬起頭,正好對上阿爾那藍如蒼穹的眼瞳。
  「我、我愛你啦,笨蛋。」
  最後亞瑟吐露出了內心的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