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zupjlxbz.jpg  
(依然讓小賽打頭陣……)



















內容就像標題所言,沒什麼營養……
 
忍不住想來嘶吼一下……
國師大人您好萌啊!還有小賽,你也好萌啊!
這就是精神糧食啊……
嗚嗚嗚T^T
現在看的垃圾還是那些(依然很猖狂),讓我的精神層面整個很……?
二次元算是治療?
 
而且覺得自己在內心的咒罵越來越不堪入耳了……
咿……好現象嗎?哈哈哈。
 
最近一直在想路斯跟阿瑤的本名要叫啥……還有整個故事走向……
也打算先寫一部份起來放,讓我六月份時好交代……
咩……
然後啊,我可以掛保證的是,正式故事裡沒那嚜多H的場面(就算有也很少有激)
恩,畢竟不是要賣H……
如果想看那種專寫過程的……咳咳……我會另外寫,然後請別把那些故事根本篇連接在一起唷XDDDD!!!
 
然後PRETTY BOY好好聽,THE DAY YOU WENT AWAY也好好聽。T^T
二次元真好......
 
最後最後,穿的很潮的人拚命放閃光啊!
最後最後在最後……感謝一些朋友……恩,陪我一起罵那些人(惹我的)……
還有啊啊啊~
很感謝W,恩。一直聽我廢話。
雨天公主啊,跟你聊天真的很開心~ˇ
阿胡,恩,有時候聽你罵人很好玩,聊天也聊的很開心。
小沒,嗯嗯嗯>_<我愛你 哈哈。
蔡馥薇,你夠酷的,哈哈哈哈>_<
詠筑,覺得你很上進,希望能和你一樣ˇ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我完全沒排名喔,哈哈,你們一樣重要。放在天平上,你們一樣重,然後很重很重。) 
嗷嗷~能認識你們真的很好。二次元也很好。
 
大放送,哈哈↓
hvqnevdhdl.jpg 
 
yrflodkpzy.jpg 
 
bzrikloekv.jpg 
 
41564.JPG (家政熱縮片預定製作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