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感動了T^T
終於把所有的顏色都上好了……不過披風畫的很怪(倒地)
闇神--完成.jpg 


















首先呢……
這張圖被我放在學校的桌墊下很久了。
直到最近才慢慢把顏色上完T^T
因為是掃描上來的,顏色和原圖有些許出入。
所以又用了電腦稍為修一下,大事呈現原色的樣子↓
闇神--完成(修改版).jpg 
 
衣服我做了很大的修改。
小P說我這樣畫整個就很像騎士(倒地)
他是壞人他是壞人他是闇神阿!!!!
 
嗯哼……
韓闈的線稿我也畫好了,至於什麼時候上色完畢傳上來就是未知數了(踹)
我能碰電腦的時間越來越少了(硍)
該死的基測要到了,等考完後我會努力補齊的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