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褓褓-->我的外套。
一切的不幸就在第四節體育課結束時發生的。
很該死呢,齁齁齁齁(火大)。






















話說今天第四節上完體育課,俺走到放球的籃子要拿我的外套。
很不幸的,它不見了。所以我開始翻那邊的外套……結果呢~都˙沒˙有!!!!
然後最後只剩下劉仲文的外套。
然後阿薇問我在幹麻,我跟她說我的外套搞失蹤了喵。
她指著劉仲文的外套,跟我說:那件不是你的嗎?
我跟她說不是,是劉仲文的。
她跟我說:該不會劉仲文拿錯了吧?
這時候呢……我暴走的因子開始瘋狂滋長,隨時有可能會爆發。
然後阿薇就拎著劉仲文的外套和我慢慢的走回教室,當然在過程中我有做一些事。
踹劉仲文的外套很多腳,我很討厭劉仲文=.=^,然後我很擔心我的外套所以就跑回教室(累)
接著回到教室後發現劉仲文不在(火苗燃燒中。)
我想說是不是去檯餐了~就往抬餐的地方走……當我找倒劉仲文的時候--…我靠我幹你這個廢物垃圾王八蛋混球!!!
踏馬的你竟然把我的外套裹在你身上!而且領子的地方還緊貼著你那溼答答的脖子!靠腰。
幹!
剛上完體育課……
全身流汗又濕又臭又髒又噁心……再加上我本身就很討厭劉仲文……幹。
我壓著我滿腔的怒火跟劉仲文說:「你幹麻穿我的外套!?」後者則很無辜的跟我說:「這是你的唷?」
你是不識字是吧?上面寫著我的名字欸!正常人都會看到吧?啊?眼殘啊?
然後我就拎著我的外套回到教室-.-
接著我又想哭又想笑-"-^
我中午午休還要抱我的外套的……我回家騎車的時候要穿的……我習慣抱著的外套被我討厭的人裹在身上……而且人還全身臭摸摸加流滿身大汗……
所以眼淚開始飆了喵,因為想哭又想笑(可能打擊很大?)
所以哭笑一起來。
=_______=^
面對各位同學的強烈關注與安慰,非常的謝謝,不過這樣只會讓我更想哭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前話,後來我因為哭太久了,沒吃到飯。
所以去合作社買了包子+綠茶。
吃到一半還被料噎到(連包子都欺負我T^T)。
最後……
我要用力的洗我的小褓褓(小啵啵)!!!!
 
如果是其他人穿的話我可能還不會這麼在意。
可是那人是我最討厭的劉仲文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