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汝遇到麻煩,本來想拉W一起幫忙我砲人,可是後來想想,W每次都會幫會砲人T口T,這次不想拉W淌混水了。
至於標題嗎?單純只是瘋子的發言,懷念的是一群好友一起幫我砲轟那些腦包。
最近沒人刷我版,代表我很乖。沒有和人結怨-.-^,是說最近很想用很難聽的話幫汝砲轟人,可是壓……
畢竟是人家的地盤嗎~怎麼可能罵的很難聽呢?
所以我就作罷了,我只用到小屁孩而已。
很仁慈了-.-

ani4-1.gif 



















最近又開始去學校上課了,有種時間過的很慢的感覺。
可是一回頭才發現相處的時間剩下幾個月而已……酷欸!我要畢業了>_<!!
最近對於很多事情都視而不見,強忍著心裡想吐嘈的話。
我~會~忍~耐~。
發現三月份一堆人生日,唉喔!又要花錢了。
最近呀~莫名奇妙的很想跟W說聲謝謝。
算算日子,我和W認識了四年多=W=,雖然會吵架啦~不過越炒感情越好T^T
我好想跟W出去玩~~~~~
=口=^
該死的基測卡在那裡。討厭~(撞豆腐)
呼阿乎啊~~~啊嘎嘎嘎
最近相簿放上自己的照片了,何謂歪就是這樣來的(你屁!)。
歪的來源是歪的本名有個"渝",渝的羅馬拼音是Yu,所以是Y(不是嘎瑪唷!),也就是"歪"。
 
最近的事情像堆磚塊一樣越堆越多,腦筋好像有點生鏽了。
事情來的措手不及,也很想弄清楚整個經過,理性的去看待。
可惜呢……我不怎麼理性。
對於友情啊……嗯。
總會努力掩飾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不是虛偽,只是想忍著自己的吐嘈罷了。
對於某些事情啊……能裝做沒看到就努力裝。
最近很想動筆寫小說,可是腦中並沒有任何的浪漫思維,四周雖充滿戀愛氛圍但自己腦中只有難聽的吐嘈,還有如堆金塊般堆砌的煩惱。為了寫作的品質,暫時擱著吧。
現在走在校園中啊~
身邊的一花一草ㄧ木對於我而言嘛~沒有任何的特別感觸。一沙一世界我感受不到。
我知道世界並不缺少美,我知道我自己缺少發現。
面對如滔天巨浪象自己襲來的事情,已經分身乏術了……什麼每、發現的……都遺忘了吧?
 
既使臉上帶著笑容,心裡不一定也是笑著的。
 

有時後我在想……是不是該折下你的翅膀,你才不會離我而去呢?
是否該將你給禁錮起來,你才不會有離開我的可能呢?
要怎麼,才能打消你想離我而去的念頭呢?
我知道,你一定會離開,可是,你可不可以回來看我呢? 

太多的疑問開始累積、堆疊,最後我將自己的疑問收藏起來。
 
繼續,聽著熱血的音樂,有著熱情,看著自己的前方然後開始向前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