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標題所說的,我依然很任性。
越來越相信占卜結果所說的,桃花運氣勢如虹漲停板,學業運與友情運卻節節挫敗。
就在昨天吧……感覺友情運占卜結果成真了。
自己無謂的任性,唉。
是說你想說什麼已經不重要了,說與不說都沒什麼意義,到不如回到最原本的模樣吧!
昨天想了想,
其實也只是失望你沒去看我寫的小說而已,這也沒什麼好生氣的……(後來想通的)
雖然你說LUNA的事情,我大部分都聽不大懂,因為我沒玩過……只憑著玩過許多款線上遊戲的經驗來聽……像是劍士寫超厚啦~
不過很開心你會和我分享你的快樂。(後來想通的)
最後你留了那一串話,其實我不太懂你的意思……不過,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真實與虛偽已經不重要了。
我不知道和我在一起聊天的你是虛偽還是真實的,不過,人總不會太過於坦白一定會偽裝……
你的理想,我不知道。
不過希望你能一直朝你的理想邁進。
 
關於昨天你要說什麼事,你說你說不出來要我自己猜。
我說不要只是我怕自己會越想越亂,反而模糊了事情最原本的焦點……
你卻告訴我"想像是人類的優點也是缺點。"
我想太會亂想對我是缺點,所以我也沒再去想什麼。
 
如果你最後留給我的些離線訊息,是你原本想告訴我的話……
我真的不太懂你的意思(汗)
所以就如上面所說的,虛偽或真實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現在也沒在和你生什麼氣,不過當下是有點,全然是自己的任性。
 
不過不過啊,知道你最後去看了我寫的小說~真的很開心~錯字我會再修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