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段考完那天到了誠品買了家教的小說2,
也在當天晚這本書已被我咀嚼完畢。
感想嘛……早枝到就該買折花之罪!(喂!)
沒啦--只是沒有太大的震撼而已。
而我的感動僅在裡面的拉頁--瓦利亞(S!)
呃啊--不過多少會有些心得的。



















該怎麼說這本書呢--?
並沒有帶給我多大的震撼感,只是那些平時在單行本中無法交代的事情都在這得到了解答?
至少六道骸的罪名洗清了--庫洛姆的鳳梨頭不是他剪的,是犬剪的。
而獄寺先生呢--個人沒有太多的感想。
只是覺得,喔~所以獄寺就這樣加入了彭哥列唷。
然後呢--?沒了,真的沒了="=。
而再戀愛的尾巴此篇呢,我只能說從頭到尾被眾人認為要殺雲雀的就是一平嘛!!!
一平你還在擔心雲雀啊啊啊啊啊啊啊!
放心,雲雀沒那麼容易死的。要是掛了的話他就不教最強的守護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來再來~
後面是有關瓦利亞的故事。
指環爭奪戰前發生的事情。S媽我越來越懷疑你和X爸的關係了!
而且列威--我一直無法把你的行為當作是忠誠啊!
在我的眼中你只不過是猛跟S媽搶老公,想當情婦傢伙而已--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故事的內容全由歐蕾加諾記載~
部分情報是在爭奪戰後從瓦利亞的隊員裡套出來的。
 
你要問我好不好看嗎--
老實說我很想賣折花之罪啊啊啊啊啊。雖然已經看完了,我覺得綺蝶好可愛!!(他不是本篇的主角不是嗎!?)
我對於綺蝶的愛大於忍大於椿啊!椿的髮型我不喜歡=.=
喜歡他的別踹我,屁股會痛。
話說離題了。
 
下次大概不會去買第三集吧!?除非故事有白蘭~(飛撲)
離題了--這本X-炎就--三顆星吧。
嗯--折花之罪啊啊~~~~(無限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