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喔啊!斯帕納真的好可愛。
原來那個不是津嘉的本尊?我以為是,因為和之前出現的差很多。
津嘉還跑出來插花-.,-,嘖嘖。
斯帕納這麼可愛還打的下去喔(毆飛)
愛麗絲……我討厭你="=。






















斯帕納看見小言綱本身戰鬥能力不斷增強中,燃起了他的"機械魂"! 
斯帕納想要盡速完成隱形眼鏡,
這樣才能完全呈現 X BURNER!

愛麗絲的兄貴們好噁心呀,
那些兄貴似乎在那場人體實驗就變成愛莉絲的魁儡。

阿綱又創造出了新的招式--X STREAM!
把那些兄貴打成肉團(很噁我知)
但只要他們本身沒死,愛麗絲的鞭子上的雲之火炎,來是能讓他們繼續再生!
就當可愛的斯帕納快完成隱形眼鏡時,津嘉竟然跑過來插花。


津嘉跑出來插花後,在一旁製作隱形眼鏡的斯帕納有危險了!
津嘉一發攻擊就朝向斯帕納,一旁的阿綱還驚慌到,趕緊要他快閃!
攻擊似乎是有傷到斯帕納,斯帕納被它的機械魂佔據了所有思緒。(偉大)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閃來閃去的斯帕納我就很想笑。
(被煙嗆到,口中的棒棒糖,還是不掉)

就在完成隱形眼鏡的瞬間,斯帕納意識忽然被拉回了現實
然後直接正中了津嘉的攻擊!

斯帕納雖然被攻擊中但不忘要將東西接給阿綱
愛麗絲跟津嘉都試圖搶奪斯帕納將要拿給阿綱的東西 !
可惜都沒成功。

所以,小言綱變的更酷了!
喔耶喔耶!快點呈現完美的X BURNER給斯帕納看吧!
愛莉絲我討厭你、津嘉我討厭你……
白魔咒我只喜歡白蘭和小正(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