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令人興奮啊啊啊!
雖然這個已經是老梗了( ? )
已經不算是新番捏他了 ,
可是我看到森川智之閃亮亮的名字啊啊啊( 還閃亮亮咧 )
手癢就貼上來了 =口=^
話說我又忘了看裏封了
嗚啊啊啊啊啊 !!








CD廣播劇封面面面



CD圖
 

収録時間-- 66分32秒 。話數-- 全4話+トーク 。枚數-- 1枚 。
配音員--
賽巴斯欽--聲優:森川智之
謝爾--聲優:澤城美雪(沢城みゆき)
田中--聲優:麥人(麦人 )
菲尼安-- 聲優:高城元氣
梅琳 --聲優:折笠富美子
巴吉德--聲優:小山力也
伊莉莎白--聲優:斎藤千和
紅夫人--聲優:勝生真沙子
劉--聲優:遊佐浩二
克勞斯--聲優:梁田清之
菲尼爾--聲優:平田広明



【ドラマCD】黒執事-1

【ドラマCD】黒執事-2

【ドラマCD】黒執事-3

【ドラマCD】黒執事-4

【ドラマCD】黒執事-5 






噢噢噢噢噢 ! 
小巴是森川配的吶 ! XD
我好想看裏封啊 ( 倒地 ) 
至於翻譯捏...
我改天再找 =)) ( 毆飛 )
有單行本的人就拿起來看吧...... ( 倒地 )
改天我再來造福大家 ( ? ) 
那就慢慢期待吧 ! ( 因為敝人懶的很 )


至於第四集封面嗎......
本來不想貼的=口=^
因為之前在舊的部落格就有貼過了
可是想想還是貼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