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很不負責任心得。
沒辦法,大歪混的很~
難道大家沒看到左上角的專"爛"之星?!XD






















摁,
終於把變身公主壹到伍集全看完。
很多人都很喜歡四方谷,
某同學也是XD
可是我怎麼覺得板本大人好可愛(無限燦笑)
我指的是秋良。
一開始看的時候
猛覺得他們的對話好多=口=^
有定會長是個很恐怖的傢伙啊~
全身上下散發著腹黑的氣息(大驚)
我們的公主們
為什麼萌殺不到我?!
因為他們穿的是女裝嗎?
真的萌殺不到我
反倒是只出來一下下的板本春海=))
真的是一篇很不負責任的心得,
真的好不負責任。
某人在看到第肆集的時候
才發現他有封底(囧)
顯然之前某仁和某人交代的事某人完全沒聽到,
本人再次嚴重質疑某人是個耳包。
 
某人說他會一直沒發現
是因為他不敢去動封面
原因是之前他把他哥的格鬥天王封面給用爛(其實也沒爛)
就是那種封面有海報的那種,
完全打開會變成一張精美的海報
某人就是把他打給卻收不回去
結果被他哥噹了很久,
所以他後來都不會去動書的封面的腦筋。
唉呀呀呀,
讓大歪為此人默哀五分鐘。
話說回來,
那個某人就是大歪我呀!!(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