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章兩種滿足(喂
欣喵的發燒青峰、然君的心拍數,雖然心拍數根本沒沾到啥咪邊(ㄎ
 是說我終於寫出短篇了噢耶!!我可以回頭繼續趕FIRST LOVE了 WWWWWW














  黃瀨提著一個大塑膠袋站在青峰家的門口,他抬頭望向二樓的窗戶。
  那扇緊掩著的窗映著天邊的虹霞。
  一陣寒風瑟瑟吹來,那直接冷進骨子裡的寒意讓黃瀨有些受不了。他縮了縮身體,嘴巴埋進毛茸茸的青色圍巾內,空的那隻手則是塞進羽絨外套的口袋內。
  雖然還沒降下瑞雪,今年秋末冬初的天氣竟然是如此寒冷。
  按了下門鈴,音樂響了好久都沒有人回應。
  黃瀨又按了一下。
  固定在牆上的那台機器繼續唱著耳熟能詳的兒歌,就在黃瀨準備要按第三下時那台機器傳出青峰的聲音。
  「喂?是誰?」
  不知道是因為機器還是青峰本身病得很嚴重的關係,那聲音聽起來沙啞無比。
  「是我,黃瀨!我、我來探望你。」
  黃瀨說出自己此行的目的。
  「等。」青峰吐出簡單的單字就掛了對講機。
  大概是過了一分多鐘,黃瀨聽見大門後頭傳來一些聲響,接著那玄色的鐵製大門被人給推開。
  青峰身上披了一條白色毯子,帶著有些粗重的呼吸出現了。或許是頭暈的關係,青峰一邊扶著牆壁一邊搖搖晃晃的穿過庭院來到黃瀨眼前。

  「小青峰!」
  見青峰黝黑的臉上有兩片因高溫而出現的紅,黃瀨趕緊解下自己身上的圍巾,然後隔著矮矮的鐵柵門將圍巾圍上青峰的脖子。
  那條帶著黃瀨的餘溫和清香的圍巾讓青峰感到舒適,頭痛好像減緩一些。
  「快進來吧……外面很冷的…咳、咳!」
  青峰用袖口遮著嘴巴,重重地咳了一陣子。黃瀨擔心地望著青峰氣色不佳的臉,拉起青峰一條胳膊就往自己身上搭。
  平時看起來總是很高大、強大的少年如今看來十分脆弱,冷冽的寒風繼續吹著。
  鐵柵門被青峰迅速打開後黃瀨拉著生病的少年往屋裡頭走。
  
  「真是的!都這麼大的人了居然會因為踢被子染上風寒!」
  黃瀨把青峰安置在床上後將被子給拽到青峰的腋下,接著拿出耳溫槍替青峰量耳溫。
  38.1度,果然是在發燒啊。
  黃瀨皺著眉瞪著躺在床上不停喘著粗氣的少年,真是的……真是讓人放不下心啊!
  將退熱貼給貼到青峰額頭上後黃瀨站起身:「我去煮玉米雞肉粥給小青峰吃!你的藥呢?」
  「沒那種東西……咳!」
  「啊?小青峰沒去看醫生嗎?」
  「如果護士是波霸的話。」說完還在胸前比劃出巨乳。
  黃瀨皺皺眉,懶得去跟青峰爭辯什麼。好險他有帶退燒藥來,不然再讓青峰繼續燒下去他遲早真的會變成AHO峰。他還想在之後的比賽和青峰好好較量啊!上次輸給了青峰的仇必須報回來。  
  「這退燒藥先吃吧!我去煮東西--…對了,小青峰你中午吃什麼?」走到房門口黃瀨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轉頭問著。
  「葡萄口味果凍……咳咳、草每口味果凍……巨乳造型。」  
  「為什麼又是巨乳啊!」黃瀨終於受不了,哪個病人和他一樣都發燒了還有閒情逸致在那邊巨乳、巨乳的!還有都咳嗽了吃甜點應該嗎?
  躺在床上的黑膚少年一臉無辜:「這樣才有精神……咳、對、對了,你、你幹麻來啊?咳!」
  黃瀨背著青峰,開口:「小桃子告訴我你發燒了,你爸媽又出差不在家……小桃子沒空照顧你只好叫我來。」
  床上的青峰「喔」了一聲後開始動手拆開黃瀨丟給他的退燒藥。
 
  黃瀨課上到一半收到了桃井的簡訊,說這次青峰好像病淂不輕又沒人照顧,然後拜託自己去一趟青峰家。收到簡訊黃瀨立刻向老師請假,買了一些食材和藥品後就趕往青峰家了。
  一路上他不斷擔心著青峰的情況,擔心他要是燒過頭了昏過去怎麼辦,擔心他中餐沒有人替他準備怎麼辦。腦子裡滿滿的都是青峰,滿滿的。
  在看到青峰之後黃瀨一直提著的心悄悄地落下了。
  將煮好的粥稍微放涼,黃瀨將沙鍋和餐具放到托盤上後端上樓。
  因為雙手都拿著脫盤的關係,黃瀨用腳輕輕推開那半掩的房門:「小青峰,吃點東西吧。」
  躺在床上的那個少年將棉被蓋過嘴巴,從黃瀨看過去只看到青色的頭髮。接著那團水藍色的被子動了一下,青峰的腦袋探了出來:「嘖……好不容易要睡著說。」
  黃瀨將枕頭墊在青峰的背後讓他方便坐著。
  看見青峰緊緊皺著眉頭嘴裡發出吃痛的聲音,黃瀨坐到床邊望著他:「頭很疼嗎?」伸出手就要替青峰揉揉。
  「又痛又暈……該死!」
  「燒還沒退嗎?」語畢黃瀨伸出手輕輕捧著青峰的頭,像在對待一件珍寶一樣,輕輕柔柔地動作,黃瀨的額頭靠上青峰的。
  感覺貼上來的額頭有些冰涼,黃瀨身上特有的清香鑽入青峰的鼻息。
  很舒服。
  青峰緩緩閉起雙眼,伸出雙手抱住黃瀨的腰。
  「小、小青峰?」黃瀨放開青峰的頭,然後看著對方環在自己腰上的手。
  「咳咳……真開心我的鼻子沒塞住,真香啊。」語畢將頭埋進黃瀨的脖頸,深深的吸一口氣。
  單純的小模特頓時紅了雙頰:「小、小青峰別鬧啦!你不是不舒服嗎?」想推開他卻捨不得離開這溫暖的懷抱。
  「嗯哼……」發出簡單的音節後青峰放開了黃瀨。
  那個瞬間黃瀨感到有些空虛,為了忽略那種情緒他轉過身打開沙鍋替青峰添粥。
  「呃,我隨便煮了一點粥……恩,希望小青峰不要嫌棄!」
  青峰將背重新靠回枕頭上側過臉看著模特兒慌亂的背影,夕陽斜斜地映在他的身上,一頭漂亮的金髮散發炫目的光芒,比外頭色彩斑斕的晚霞還耀眼。
  「快吃吧!」黃瀨轉過身將碗和湯匙拿給青峰。
  青峰定定地看著黃瀨琥珀色的雙眼,裡頭此時倒映著自己的身影。
  「小青峰?」
  見青峰一直沒有反應黃瀨歪著頭出聲喚了一聲。
  「餵我。」
  「啊?」青峰的話語讓黃瀨睜大雙眼。
  「餵我。」
  青峰又重複。
  黃瀨用一種好像在看不可思議事物的眼神望向青峰,最後決定順從青峰的要求。
  「都這大了還要別人餵啊你。」嘴上如此念著,黃瀨弄起一湯匙的粥試圖將它吹涼些。
  那生病的少年將頭靠近黃瀨,像個大爺似地張著嘴等著人家餵。
  黃瀨倒也不惱,他乖順地將吹涼些的粥送到青峰的嘴邊。看著對方一口接著一口地吃著,一種幸福溫暖的情緒脹滿了黃瀨的胸口,好奇怪,有一點點痛。
  「好吃嗎?小青峰?」看著見底的瓷碗黃瀨如此問著。
  「不錯,但喉嚨就是痛了一點……咳咳!」青峰摸著自己的脖子。
  「多休息吧,還要吃嗎?」
  青峰點點頭。
  將剩下的粥都給餵完後,又替青峰量了一下體溫,確認退燒後黃瀨將餐具給拿下樓。
  
  當黃瀨再次回到青峰的房間後發現那生病的少年已經睡去。
  隨地一坐,黃瀨趴在床邊看著青峰的睡臉。用手指輕輕撥開少年汗濕的前髮,黃瀨隔著空氣小心翼翼地描繪著青峰的輪廓。像怕會碰傷對方般動作十分地輕柔。
  青峰那帶著孩子氣的睡臉讓黃瀨不禁莞爾,發現對方嘴角流出一點點口水後用面紙輕輕拭去。
  「恩……」青峰稍微動了動,短髮在枕頭上摩擦著發出一些聲響。
  好像睡得很舒服,看來是感冒藥起作用了吧。
  趴在床邊的黃瀨看著青蜂香甜的睡臉也有一點想睡,他忍不住打起盹。
  不停從耳邊傳來的均勻呼吸像是催眠曲般,帶著黃瀨緩緩走向溫暖的夢鄉。
 
   不知道過了多久,一陣吵雜的鈴聲突然響起。
  黃瀨保持著躺著的姿勢,伸手從口袋裡掏出自己的手機。
  小赤司的短信?
  揉著犯睏的雙眼,黃瀨打開了短信讀著裡頭的內容。
  
  嗨!黃瀨!
  聽桃井說你去照顧生病的青峰嗎?
  原來白痴也會感冒啊!
 
  看到這裡黃瀨遮著嘴巴笑了起來,他極力克制自己源源不絕的笑意怕吵醒躺在自己身後的青峰--…
  身後的青峰?!
  突然意識到自己不是趴在床邊的黃瀨猛地坐起身來,不知道何時他已經被青峰弄上床被對方當成抱枕摟著睡。青峰仍然在睡夢之中,呼吸還是這麼的均勻。
  伸手摸了摸青峰的額頭,一點兒都不燙,看來是完全退燒了。
  黃瀨鬆了口氣,然後繼續讀著赤司的短訊。
 
  你和大輝那個傢伙應該還好吧?上次那場比賽打得不錯啊。
  啊對了……你會照顧人嗎?
  我告訴你怎麼照顧病患吧
  
  「真是的,我怎麼可能不會照顧病人啊!」黃瀨覺得赤司太看不起自己了,雖然自己給人的感覺的確不太像是會知道這些事情啦。
  接下來訊息是一堆空白,黃瀨不懂赤司幹麻這樣。
  他乖乖地繼續往下看。

  要讓大輝那個白痴快點全癒的方法就是那個了吧,活血。
  讓他好好的上你應該就好了。
 
  就這樣了 掰! 

  看到這裡黃瀨忍不住發出驚叫聲,「小赤司在說些什麼啊!」然後手機掉到了盤起的雙腿上。
  「黃瀨你在吵什麼啊?」青峰被吵醒後抬頭看著身旁的模特兒。
  「沒、沒什麼啦!小、小青峰繼續睡!」
  那慌亂的模樣實在是令人起疑,青峰瞟了一眼螢幕還在發光的手機後劈手奪了過來:「赤司打給你?」
  「哇啊!小青峰!」
  黃瀨伸手就要去把省機給拿回來,但青峰卻不肯一個翻身將黃瀨給壓制在床上,一個吻落在黃瀨的唇上:「我看!」
  突如其來的吻讓黃瀨有些暈眩,他恍惚了一下發現青峰已經讀完了短信。
  「赤司這傢伙挺懂我的嗎……」
  「耶?」黃瀨愣愣地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少年。
  藉著月光黃瀨看到對方不懷好意的笑容,不安分的手指已經貼到自己的胸口準備解開釦子。
  黃瀨推著青峰的胸膛:「小、小青峰!別、別鬧啊!等一下我就要走了啊!你要休息!休息!」
  看起來是已經恢復活力的少年抓住小模特不安分的手道:「你想為抗隊長的命令嗎?」
  「現在已經不是國中了啊!」黃瀨急得大叫著,要是現在被青峰給那個的話一定趕不及回家的。
  「囉唆!」
  「不--…唔!」
  最後的話被青峰用嘴唇給堵了回去,話語卡在喉嚨裡吞不下去,吐出來也不是真是鬱悶極了!
  小模特只能乖乖的服從這個可惡的暴君了。
 
  當青峰進入黃瀨的身體時,黃瀨不適地蜷縮了下身體。
  「很痛嗎?」青峰拉起黃瀨的手吻了一下。
  「還、還好……那小青峰呢?感冒沒關係嗎?」
  摸了摸自己的喉嚨:「喉嚨還是有點不舒服。」
  黃瀨伸出手抱著青峰的身體,青峰的頭靠在黃瀨的胸口上聽到了對方有些急促的心跳聲。
  這傢伙在緊張啊。
  「我還以為小青峰不會理我了。」
  「無聊!擔心這個幹麻?」
  「因為我說我……再也不會--…唔!」話還沒說出來,青峰的唇就先將黃瀨的嘴給堵住。
  「那種話再說出來我會生氣。」語畢還咬了一下黃瀨的脖頸。
  黃瀨因疼痛稍為皺起了眉毛,然後開口:「嗯……」
  「很好。」摸了摸小模特兒的頭,青峰開口:「還有啊……謝謝你來看我,白痴!」
  不太擅長對黃瀨說這些的青峰有些遲疑的開口,最後還罵了一下黃瀨好掩飾自己的不自在。
  「不會!」黃瀨根本不管最後對方罵了自己,開心的用手環著青峰的背部。
  對方的心跳聲此時聽得一清二楚。
  「在心臟停止之前……我想一直跟小青峰說……我愛你。」
  聽見黃瀨的告白的青峰顫抖了一下,腦中突然浮現今天下午對方比夕陽還炫目的美麗身影:「我也……愛你。」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