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北終於寫出小說了!!!!!!!!!!!!!!!!!!!!!!!!!!!!!!
雖然字數只有少少的三千多字....但是我已經滿足惹 
前陣子剛來到台北念書整個不習慣人瘦了幾圈加憂鬱了幾天
直到最近才有那一點點靈感可以來寫ˊ艸ˋ
 寫出來我就是爽人這樣wwwwwwwwww









兩人都是25歲,是大人的設定。





  大學畢業後青峰和黃瀨兩人終於展開了同居生活,因為雙方工作的關係兩人是聚少離多。
  而這幾天很罕見的兩人在非假日的時間聚在一起。
  原因是黃瀨感冒了,而且情況有點糟糕。
   
  「唔……」躺在臟青色大床的金髮男人發出些許悶哼,聞言青峰立刻向前去查看。
  大概是作惡夢了吧,兩道金色的眉毛緊緊扭在一起額頭上冒出一顆顆的汗珠。
  害怕吵醒對方,青峰的動作輕柔至極,像是在對待一個珍寶似地黝黑的手指輕輕劃過對方額上的汗珠。
  取下退熱貼後青峰將自己的額頭給抵在對方的,發現對方還在燒青峰的眉頭擰的比黃瀨的還緊。
  看來這次真的病得不輕啊!
  暗暗攢緊了雙手青峰自責起自己沒有好好照顧黃瀨,前幾天他應該堅持到底不讓黃瀨去拍外景的。原本就有點小感冒的黃瀨在拍完廣告後病情轉重,從普通的小感冒變成嚴重的發燒。
  「唔…小、小青峰……?」
  感覺有冰涼的物體抵在自己的額上黃瀨從夢中醒來。
  「你還在發燒。」
  退燒藥似乎沒什麼用處睡前明明才讓他吃過的。
  「抱歉……」好聽的嗓音變得粗啞黃瀨露出苦笑。
  簡單嗯了一聲算是回答青峰將手放在黃瀨的額上,幾秒後他開口:「去醫院吧。」
  「耶?」
  「再這樣下去不行,」主動替黃瀨穿起保暖的外衣後青峰又道:「走得動嗎?」
  「可、可以是可以啦……咳咳!」喉嚨像是吞下了一包沙變得又乾又痛,平日好聽的溫柔聲調不復存在。
  基於某種原因不是很想去醫院的黃瀨將才剛穿好的外套給脫下,「不用、去醫院的…咳、咳!」
  但青峰顯然不妥協,「都已經燒成這樣了還不想去嗎?」
  語畢用毯子將黃瀨給裹得嚴嚴實實打橫抱了起來。
  突如其來的動作讓黃瀨想驚叫出聲,但礙於發疼的喉嚨他只能發出:「嗯嗯嗯!」的聲音來表示抵抗。
  兩個身高都在一百九十上下的男人做出公主抱的動作實在是有點詭異,但黃瀨現在也沒有力氣推開青峰。
  但他還有嘴,雖然現在很不舒服。為了不去醫院他可以犧牲一下已經燒灼難耐的喉嚨。
  「放、放我下來!咳、咳咳咳咳咳!」黃瀨「嘶聲竭力」大吼一聲換來的是一陣比之前都更加劇烈的咳嗽,而那一聲叫喊讓青髮男人更加堅決。
  抱著愛人的手收緊了幾分,青峰咬牙道:「你最好別讓我生氣……」
  每當看見黃瀨虛弱躺在床上的病態,青峰的自責是更加一分,看他痛苦青髮男人比誰都難受。
  原本皮膚就十分白皙的黃瀨如今因為生病臉蒼白的像只鬼,但因為高燒不斷的關係臉頰上染上妖異的豔紅。
  情況很不妙,兩人都明白。
  「我、我真的不想去醫院……咳」
  態度稍微放軟的黃瀨將昏沉的頭靠在男人厚實的胸膛上。
  不停傳來的穩健心跳彷彿在體內迴盪著。
  「怕打針?怕吃藥?」挑起右半邊的眉毛青峰抱著黃瀨就往外頭走。
  知道自己逃不掉的黃瀨索性放棄抵抗,他摸摸鼻子:「才、才不是!」
  「退燒藥吃了也沒用,你的身體怎麼搞的?」聽起來像是在抱怨的語氣帶著一絲絲難以察覺的憂心。
  「不知道。」 
  被抱上轎車的黃瀨蜷縮著身體躺在後座,身上蓋著重重的毛毯以確保他的溫暖。
  退燒藥為什麼起不了作用黃瀨心知肚明。
  因為他根本沒吃。
  青峰拿來的退燒藥他一顆也沒吃統統藏在床和牆之間的夾縫中。
  那個味道太苦了他不喜歡,也不想去醫院消毒水的味道令他窒息。
  如果能自然好起來就好了……
  
  在青峰的陪同之下黃瀨躺在病床上打著點滴,醫生說要是持續放任高燒不退黃瀨有可能會燒壞腦袋。
  當醫生說出這樣的話時黃瀨看見青峰攢緊的拳頭,一股難以言喻的痛直接刺入他柔軟的心。
  醫生在一塊板子上寫些什麼,開口道:「等一下點滴打完就可以出院了,記得藥要吃,要是不想吃的話我開栓劑給你。」  
  「恩,非常感謝您。」
  和醫生道謝後青峰坐到一旁的椅子上看著躺在病床上的黃瀨。
  黃瀨看著男人籠罩著低氣壓的側臉想說些什麼,他才剛要開口青峰就搶先一步說話了。
  「道歉的話什麼也別說,我不想聽……」
  青峰生氣了。
  將想說的話吞回肚裡,青峰冷漠的態度讓黃瀨心好痛。
  但這也是他自作自受,剛才接受醫生的問診時黃瀨在情勢所逼吐出了自己一顆藥都沒吃的事情。當場還想打哈哈過去,但一看見青峰那幾乎是要噴出火的雙眼讓他無從開口。
  如果青峰願意讓他道歉他或許會好過一點。
  說來自己也很過分,明明知道對方很在乎、很擔心自己卻還要做出傷害他的事情。
  兩人沉默不語直到點滴打完回到家青峰都沒有開口。
 
  黃瀨一回到家就窩到房裡去了,青峰在廚房裡收拾餐具然後和球隊多請一天的假。
  儘管很氣黃瀨的行為但對方畢竟是自己最深愛的人,他放心不下黃瀨於是決定多待在家裡一天。
  忙完之後青峰獨自坐自客廳裡喝著小酒,電視上所播映的內容他一點都沒看進去。
  黃瀨你真的很殘忍,看我這麼擔心很有趣嗎?
  青峰很懷疑黃瀨是不是故意把身體搞得一蹋糊塗好來折磨自己?
  這是報仇嗎?報復以前的自己總是讓他傷心難過。
  這兩天男人整顆心一直懸著,儘管知道機率極低他還是會忍不住擔心黃瀨一不小心就會離開他。
  這兩天縈繞在心頭的悲觀想法再次浮出青峰用力握緊了玻璃杯。
  沒事的、沒事的…‥
  這寂靜的夜晚令他害怕。
  
  深夜時分青峰回到房裡準備睡覺卻看見應該要入眠的戀人抱著枕頭坐在床上。
  黃瀨以一種近似被主人訓話的狗的姿態縮在那裏,看上去怪可憐的。
  「小青峰……」沙啞的聲音帶著軟軟的哭腔。
  一直以來青峰最受不了黃瀨這個樣子,只要對方一發出軟軟的聲音就會忍不住想擁緊他,用力地抱著汲取他身上的香味,將他揉進身體裡的想法總會在腦海裡奔馳。
  青峰的弱點黃瀨一清二楚。
  「你聽不懂我在醫院時跟你說的話嗎?」
  在內心暗暗咋舌青峰刻意不去看黃瀨的表情自顧自地脫去上衣。
  「小青峰……」
  閉起雙眼選擇刻意忽視那令人心疼的聲音,青峰抄起大浴巾就往浴室走。
  「我要去洗澡。」  
  這次黃瀨沒有答腔青峰也沒有回頭。

  再次回到房間發現黃瀨還是那個姿勢坐在床上,軟軟的藏青色棉被連著青峰的枕頭被他緊擁入懷,臉上依然那一副可憐巴巴的表情。
  一股無名火開始在青峰的肚子裡醞釀。
  不是都生病了為什麼還不去休息?還想讓我更擔心嗎?
  「小青峰……」
  重重的從鼻間呼出一口氣青峰道:「你應該快點休息吧?」
  「我在等小青峰。」
  大概是怕青峰說出什麼難聽的話,黃瀨一把將青峰給拉到床上然後抱著對方。
  「喂、喂!」
  一個天旋地轉青峰的頭被金髮少年緊抱在的胸前。
  咚、咚、咚、咚的穩健心跳刺激著青峰的鼓膜,那是黃瀨確實存在於這世上的證明。
  一股暖流自青峰的胸口流入然後順著血液流遍全身,一股安心的感覺脹滿了他的心。
  「對不起……」
  沙啞的聲音自頭頂傳來,堅定的語氣。
  「小青峰對不起,讓你、你擔心了…咳、咳……」
  「恩……我知道。」
  簡略的回答黃瀨的道歉青峰闔上雙眼。
  想就此沉睡下去。
  突然……
  「黃瀨你身體好熱!」
  稍稍鬆開了手黃瀨直接望進青峰那明亮的雙眼:「我也這樣覺得……」
  倒映在青峰瞳孔裡的是黃瀨有些羞赧的尷尬表情,不明所以的青峰不解地看著黃瀨。
  「我討厭吃藥……可是我現在大概又發燒了…咳,所以……請幫我退燒吧。」
  語畢,黃瀨從睡衣的口袋拿出栓劑。
  青峰瞬間張大了雙眼隨後露出不懷好意的惡劣笑容:「是啊,該退燒了。」
  
  褪去睡褲的修長雙腿曲起膝蓋坐在床上,黃瀨因為緊張雙手緊緊捉著床單。
  而他深愛的男人正以一種饒富趣味的表情看著手上的東西,黃瀨為了逗青峰開心特意引誘青峰替自己塞入栓劑。
  但是他的病體實在是不適合從事歡愛行為,雖然是自己主動提出的要求但黃瀨還是希望青峰盡早結束的好。
  在那種帶著強烈色情眼光的注視下很難不興奮。
  這時候黃瀨覺得自己是個變態。
  雙腿間的東西光是被看著就有種快要硬起來的感覺。
  「快點進來……」
  「你不躺下我怎麼弄?」青峰用一本正經的表情開口,語氣卻有難以掩飾的情色味道。
  「唔……」
  這副身體早就已經被青峰臨幸過無數次,照理講自己身上每個部份都被對方看光了,應該沒什麼好害羞的。但每次這種情況時黃瀨都有種自己是初嘗禁果的感覺。
  緩慢地躺在床上曲起的膝蓋緩緩向兩旁打開。
  「啊……那我塞進去囉?」隨著青峰的動作床鋪跟著沉了一下,黃瀨的心也狠狠地抖了一下。
  「呀…咳…咳……」
  明明只要將栓劑直接塞入即可青峰卻用食指撫摸花蕾周圍的皮膚,宛如隔靴搔癢般的愛撫讓黃瀨皺眉。
  「不要…咳、玩…」
  「這是懲罰吧?」
  惡作劇的食指輕輕探入緊窒的花蕾。
  「呀…別、別……做其他的事啊!」
  明明知道不能繼續下去青峰仍然不願就此退出,他像中了魔咒般不可自拔的探索那一片溫域。想要更多、更裡面、更多的黃瀨。
  一股燥熱正席捲黃瀨全身,不知道是因為感冒還是逐漸被挑起的情慾,腦袋變得又昏又亂的。
  「今天……不、不行…」
  用手掌推開青峰靠近的頭黃瀨好不容易恢復些許理智。
  青峰也恢復些許理智。
  儘管已經成長到二十五歲,在心智上已經是一個穩重的大人了,但在內心某一個部分還保有少年時期的猖狂。
  像野獸一般放浪不羈。
  重重的喘了幾口氣思緒稍微清楚了些,腦袋理解到黃瀨現在的身體根本不適合這種事情,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大腦才命令身體將栓劑給塞入。
  和青峰的手指不同的觸感與粗度,黃瀨無法感覺到栓劑的進入。
  「快點休息吧,我去一下廁所。」
  語畢青峰便落荒而逃。
  
  解決完生理需求後回到的房間時黃瀨已經入眠了。
  無聲無息地爬上了床鋪青峰直接黃瀨擁入懷中,然後將鼻尖埋入對方的金髮內。他不在意自己是否會被傳染感冒,他只想一直如此抱著他,和和諧諧的一起生活著,僅此而已。
  黃瀨的體溫和心跳讓青峰感到安心。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體認到這點的我說什麼也不願放手。
  所以……讓我擔心讓我痛都好,只要還能好好的在我身旁笑著,那就足夠了。
  只要是你對我做的事情我都願意接受,涼太。
  「愛してる……」
  這包藏太多的情緒的呢喃輕輕飄落在這溫暖的房裡,依偎在青髮男人胸前的人臉上帶著淡淡的笑意。


  
 
  END

 不要問我為馬青峰最後沒進去(?
人家生病你這樣O人家你這樣沒問題嘛!!!!!!!!!!!!!!!!!!!!!!!!!!
 然後這樣的黃瀨算不算是有一點點誘受呢?主動提出的要求我寫得好爽WWWWW
 然後青峰和黃瀨的年齡設定是25歲,我覺得他們已經是成熟的大人了所以不會作怪怪的事(?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樣的青峰太溫柔太不像他了 顆顆顆……
但是我覺得在他身體某一個身處還存在著他少年時期的猖狂ㄅ……例如床上之類的……(ㄎㄅ
老實說我也頗想寫爆走的小青峰,但是吃苦的是小黃瀨 

啊啊...說到FIRST LOVE的進度.....
我砍了7000多個字,想要重新布局....
希望能快點放新版本上來給大家SEE一下 
那就先這樣惹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